热水器选购要点

2007-06-26 13:03:00  上海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沐浴次数增多,如何选购一台合适的热水器开始成为人们感兴趣的话题。快速热水器因为兼具了快捷、方便、经济、安全等诸多优点,深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热水器在选购时,除了常规要注意的种类、压力、升数规格外,更应该重点关注产品的节能技术和人性化设计等方面,这样不仅可以节能省钱,还能带来更加舒适的享受。

节水节气 省钱环保

全球能源日趋紧张,洗浴成本也随便节节攀升,节能是一个无法回避的生活话题。“水”、“气”是热水器加热的两大核心元素,因此,在节能方面不仅仅体现在节约用气上,而且还要节约用水。热水器新的国家能效标准将于2007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将使国内热水器产品的节能水平提高一个层次,不仅符合具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也意味着我们将用上更加节能省气的热水器,近期要购买热水器的朋友一定要注意挑选能效达标的产品。阿里斯顿自2007年1月1日起,就已提前按新的国家能效标准执行,如恒暖Ei7热水器,创新的二元节能技术将节能演绎到更高境界,通过变频燃烧、变频鼓风、保温记忆,将“水”、“气”配比,双向同步,令洗浴成本直线下降,享受更多温暖,省气加热,节水享受。

恒温智控 舒适享受

相信大家在洗浴时都被热水器的水温忽高忽低所困扰过,热水器的恒温出水设计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带给我们更加舒适的生活。如阿里斯顿恒暖Ei7拥有高性能智能微电脑芯片,时刻监测水流量和进水温度,通过PID智能运算,达到±1℃的恒温出水,并可实现35℃—70℃的19档温度的宽幅调温,满足多生活用热水需要,舒适始终恒定。

以往在使用热水器洗浴时,调试水温、查看机器状态,经常需要借助家人在外帮助才行,麻烦又费事,配备无线遥控和线控技术的热水器能让我们洗浴更加自由。阿里斯顿智暖H7搭载先锋科技,尊配无线智控,30米超长遥控距离,3层墙体轻松穿透;恒暖Ei7可配2个有线遥控器,最长控制距离可达30米,躺在浴缸内即可完成水温调节等操作。

此外,一般的热水器在安装时,进出水管道、安装等管道接头都直接裸露在外面,明显造成了“视觉污染”,影响厨房整体美观。如果您特别在意可选购机身一体化设计的产品,如阿里斯顿恒暖Ei7配有“裙子”组件,与机身一体设计,完美搭配,完全遮挡管道接头,令热水器“周边环境”做到完美无暇,整体提升家居品质。

热水器从诞生到现在已有约一百年历史,在我国通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已经告别了最初的不安全的形象,舒适性也在逐步提高,正在向更加节能的方向发展,因此在选购热水器时,一定要全面了解热水器产品的各种节能技术、人性化设计等方面,以确保选购到称心如意的产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