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家居达人》美雍家居演绎低调内敛的奢华

第16期
2009-05-13 16:43:00  房天下家天下 叶华 王雷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现在已经是5月份了,进入了传统的装修旺季,而我们在完成硬装之后,就该进入家具的选购阶段。在以往的节目中,我们曾经向大家介绍过中式家具、韩式家具,而本期节目,我们将要介绍的是美式家具和新古典家具。如果大家关注我们节目的话,一定不会对我们接下来要逛的这家店感到陌生,没错,它就是——美雍家居。

特色家居,搜搜搜! 欢迎收看本期《家居达人》。

本期节目拍摄地址:美雍家居,徐汇区田林东路60号。

现在已经是5月份了,进入了传统的装修旺季,而我们在完成硬装之后,就该进入家具的选购阶段。在以往的节目中,我们曾经向大家介绍过中式家具、韩式家具,而本期节目,我们将要介绍的是美式家具和新古典家具。如果大家关注我们节目的话,一定不会对我们接下来要逛的这家店感到陌生,没错,它就是——美雍家居。

眼的奢华,是咄咄逼人的张扬,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第二眼的奢华,是低调内敛的尊贵,在细枝末节中流涌而出。而这一切的代表,就源自美国设计的奢华家居品牌--美雍家居。美雍家居体现着主人的尊贵身份和审美价值,散发着岁月的风尘。在美雍家居的身上可以追寻到世界每一个文明国度辉煌,并透露出那悠然不断的神秘气息。

主客坐椅选择不同外观设计,主座靠背为全牛皮仿鳄皮包裹设计,客座靠背为牛皮、实木结合设计。让主座有强烈的厚实感,彰显主人身份地位;客座则轻松、活跃,使就餐气氛融洽和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