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德水槽郑志强:水槽多功能化 打造节水节能新概念

2010-05-28 12:24:00  房天下 张萍 王雷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0年5月26日,家居业盛会——国际厨卫展又再一次在上海拉开帷幕,超过2000家厨卫企业也将再一次闪亮登场。继2010年广东三大家具展、上海地板展后,房天下再次发挥全国联动优势,集结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成都等地百名记者组成规模报道团,强势出击上海国际厨卫展。

背景:2010年5月26日,家居业盛会——国际厨卫展又再一次在上海拉开帷幕,超过2000家厨卫企业也将再一次闪亮登场。整整24个展馆的规模似乎正印证着经济环境正在稳步复苏。另一方面,楼市政策为厨卫行业吹来新风、西南旱情再次加速节水脉搏、世博召开让人大享视觉盛宴,环保节水迫在眉睫,诸多背景之下,厨卫企业有何动向?展会集结号下,国际品牌,粤、闽、浙系厨卫企业又将演绎哪般风情?百花盛放背后,隐藏何种商业玄机?楼市新政之下,企业如何观政行事?

继2010年广东三大家具展、上海地板展后,房天下再次发挥联动优势,集结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成都等地百名记者组成规模报道团,强势出击上海国际厨卫展。

采访嘉宾:佳德厨卫总经理郑志强

记者:张萍

佳德厨卫总经理郑志强

佳德厨卫总经理郑志强

【房天下】:你好,郑总,非常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您是第几次参加我们的展会?

【郑志强】:我们是第九次参加展会了。

【房天下】:您对这次展会有什么期待呢?

【郑志强】:应该说很多,因为今年正好是世博年,我们的经济也处于飞速发展的状态,我觉得这次的展会对我们的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机遇,同时也存在一些挑战。

【房天下】:你觉得本次展会与以往有什么不同之处?

【郑志强】:从整个感觉来说,因为借助我们世博会的契机,这次的展会给我们各个品牌各个企业有了一个更好的平台。据我的预测,今年参加展会的人流是历届的。所以作为我们佳德品牌来说,我们对这次展会也是做好充分的准备和布置。

【房天下】:这次你们有带来什么新产品吗?

【郑志强】:我们有很多,着重有两大块,一个是我们的新水槽的推出,第二个我们的不锈钢水槽的两大系列,这些主要是高端产品。同时我在建材下乡方面我们也会做出更适合大众化的产品,迎合市场的需求。

【房天下】:您觉得你们这些新产品都代表目前市场流行趋势吗?

【郑志强】:水槽这个产品发展到今天,进入中国已经有十几年了,全球现在更强调的是功能化,它不但满足洗涤的功能,它还把厨房很多的功能,比如说洗菜、切菜还有废弃物的处理,还有把我们的刨丝、刨瓜片,甚至把磨刀的功能都设置在水槽里面。所以说现在对于我们产品来说,设计的越来越充分了。

【房天下】:最近有这样一个现象,水电气的上涨使企业的日常开支正常,市场又需要你们这样的企业推出一些节能节水的产品,你怎么看待这种现象呢?

【郑志强】:对于水槽来说,看起来好象跟节能节水没有太大的关系,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们也推出一些水龙头,有一些节水的功能,希望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大量用水的时候才可以大量用水,当需要节水的时候,洗一些小东西的时候水量控制的比较小,这个也是我们在产品开发方面的创新。同时我们在产品的节能方面,减少使用者的时间,让他们使用的更方便,加速整个工作的效率,这样同时节省了水电气的使用,这也是朝着环保方向的一个努力。

【房天下】:您刚才提到世博会,你们企业有没有借助世博做一些营销活动?

【郑志强】:世博是一个非常大的活动,我们一直也想在这方面有一些突破,有一些合作。我们家的水槽目前还没有跟世博会有直接的合作,但是我们科勒品牌有一些很大的活动在里面。

【房天下】:最近楼市新政您有关注吗?

【郑志强】:有关注。我们作为建材行业有关联的企业,我们也是非常关注房地产的走势,应该说目前来说我们还是谨慎乐观。

【房天下】:楼市新政对于整个建材行业长远的发展有什么样的看法?

【郑志强】:如果楼市有太多的泡沫对于整个下游行业是不太有利的,中央对这块进行调整我觉得是非常有必要的措施,因为这样可以使房地产更健康的发展。同时我们也看到政府加大福利房、廉租房的建设,这一块也是非常大的空间。再加上我们国家推进了城市化的加速发展,每年我们都有1千万人口在城市化,这一块人口需求是非常大的。

【房天下】:你们接下来有没有什么新动作或者新计划?

【郑志强】:我们还是会围绕整个政策走,我们要坚持我们品牌的路线,还要坚持我们专业化的路线,根据市场的变化我们会设计出一些更适合市场需求的一些产品,这就是我们的方向。

【房天下】:好的,再次感谢您接受我们房天下的采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