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翠设计陈翠:创业只为实现理想 因为幸运所以努力

2011-01-26 15:44:00  房天下 张萍 孟现夫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陈翠,土生土长的台湾人。在台湾从事设计工作7年后,决心远赴日本继续留学升造,而后又漂洋过海来到上海,创办属于自己的设计公司。

陈翠,土生土长的台湾人。在台湾从事设计工作7年后,决心远赴日本继续留学升造,而后又漂洋过海来到上海,创办属于自己的设计公司。

设计师简介:

陈翠设计陈翠:创业只为实现理想 因为幸运所以努力

陈翠,上海陈翠室内设计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设计理念:坚持大方、实用、优雅,勿需太多刻意雕琢痕迹,使作品在空间、家具、软装互相协调。空间在经过规划后,展现自然、柔和、舒适的品质。让人在空间中如鱼得水,启发新生活。

独立创业只为实现理想

陈翠设计陈翠:创业只为实现理想 因为幸运所以努力

从台湾到日本,从日本到上海。陈翠虽然辗转多个城市,却一直没有放弃对于设计梦想的追求和向往。问及这三地的设计市场有何不同时,陈翠表示,台湾的设计市场是跟随着日本的潮流的,而日本在商业空间设计方面已经做得十分成熟。而中国大陆则是一个变化越来越大、进步越来越多的市场。也正因为此,陈翠来到上海,创立了陈翠室内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因为幸运所以更加努力

陈翠设计陈翠:创业只为实现理想 因为幸运所以努力

陈翠认为大陆的设计市场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她认为在其他设计公司为别人打工虽然轻松,但是很多设计理想还是没有空间去实现,而自己开公司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挑战自己,实现自己的设计梦想。为此她觉得所有的付出和牺牲都值得。自己创业已然不容易,更何况是女性。然而乐观的陈翠却告诉记者,自己一路走来都觉得十分兴趣。因为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因为自己的用心得到了客户的支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