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欧邦威尼斯空间系列橱柜 高品质奢华宅配

2011-10-13 13:11:00  搜房网 杨佳宇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欧邦威尼斯空间系列橱柜一改传统橱柜呆板、单一的弊端将古典之风推向了一种奢华与复古,将浪漫主义的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整套橱柜在讲究材质的和空间整体性的基础之上又表现出一种高贵富雅的风格。在设计方面针对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及烹调方式的差异应用中西厨房分离设计的方式更加人性化。

近期厨房团购活动:

[搜房网 测评中心]欧邦威尼斯空间系列橱柜一改传统橱柜呆板、单一的弊端将古典之风推向了一种奢华与复古,将浪漫主义的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整套橱柜在讲究材质和空间整体性的基础之上又表现出一种高贵富雅的风格。同时在设计方面针对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及烹调方式的差异应用中西厨房分离设计的方式更加人性化。下面我们就随测评员来看一下欧邦威尼斯空间系列橱柜

欧邦威尼斯空间系列橱柜 高品质奢华宅配1

上海搜房网测评中心

欧邦威尼斯空间系列橱柜采用全进口樱桃实木精力雕琢,精美的雕花、罗马柱、实木工艺烟机罩,从柜顶压顶线条到柜底的踢脚板都是精细与考究的实木,再加上手工擦旧的油漆工艺,做旧的工艺使整套橱柜看上去都很考究,打造了一种古典、高贵、奢华的欧洲宫廷风格空间。

欧邦威尼斯空间系列橱柜 高品质奢华宅配2

上海搜房网测评中心

测评时间2011年10月8日
测评地点上海吴中路1235号路欧邦专卖店
测评品牌欧邦(欧邦橱柜 欧邦价格 欧邦评论)
测评产品 欧邦威尼斯空间橱柜
产品规格 定制
主要材质橡木
产品价格100元/延米
测评项目外观  材质 品质
咨询电话021-61873354/4006308888*2
您还可以找 厨房橱柜 整体橱柜 整体厨房整体橱柜

中厨虽然精小到只有两三米,但是将料理台,洗涤区,收纳物柜等合理排布,所谓“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西厨则采用进口整体石槽、半嵌入式洗碗机。餐边的咖啡机组柜与冰箱储物柜和酒柜等让开放式厨房更显尊贵。

欧邦威尼斯空间系列橱柜 高品质奢华宅配1

上海搜房网测评中心

敞开式厨房怎样布置?可以将部分橱柜功能延伸到餐厅中。把餐边柜当做备餐台,柜子上方安装层板,下面带有照明灯,一些不需要烹饪的食物可以在这里制作完毕,端上餐桌。因为经常要在桌面上处理食物,所以在选择时注意桌面的材质是否好清洁。用于备餐台的餐边柜,柜子选择带有抽屉的款式,用于存放厨具。

欧邦威尼斯空间系列橱柜 高品质奢华宅配4

上海搜房网测评中心

 

测评导读
基础测评中西橱结合 台面 木质 制作工艺 防潮性
更多精彩测评测评:安信非洲花梨客厅三件套 中式复古玩穿越
测评:世友柚木实木地板 钛晶面抗刮痕使用长久
测评:惠达HDFL-051橡木浴室柜 纳米自洁更清洁
测评:康洁斯图亚特橱柜 细节关怀更显实用性能

转载声明:此文系搜房网原创稿件,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搜房网)及作者,违者本网将追究责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