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图晒小复式典雅装修 69平方的二层四合院(图)

2011-11-14 00:30:00  木偶走天涯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6图晒小复式典雅装修,69平方的二层四合院。这个房子应该是少有的不是高楼大厦,而像自己的四合院,有着宜人的庭院。二房一厅,再加上一个大厨房,舒适的庭院是自己的殿堂空间。

[上海家居首页][论坛][装修图库]16图晒小复式典雅装修,69平方的二层四合院。这个房子应该是少有的不是高楼大厦,而像自己的四合院,有着宜人的庭院。二房一厅,再加上一个大厨房,舒适的庭院是自己的殿堂空间。

 复式

更多装修案例回首页

室内装饰 

更多装修案例回首页

推荐阅读》》》

17图晒HelloKitty梦幻屋 美女业主真人秀家(图)

30图秀二手房超强改造装修 有你再苦也愿意(图)

2万元搞定160平二手房硬装 清爽风格超大气(图)

东方郡89方小户型简约装修 现代时尚的小家(图)

更多精彩回首页:http://home.sh.soufun.com/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