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佛山意美家卫浴陶瓷世界 租客抗议租金上涨

2012-03-08 11:54:00  房天下 潘皎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8日早上9时多,佛山意美家陶瓷卫浴世界租客们关门不营业,集中一起抗议租金上涨。据现场目击人阿敏目测,参与此次抗议活动的租客有200多名,50多名警方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房天下记者独家连线,第一时间了解现场情况。

3月8日早上9时多,佛山意美家卫浴陶瓷世界租客们关门不营业,集中一起抗议租金上涨。据现场目击人阿敏目测,参与此次抗议活动的租客有200多名,50多名警方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房天下记者连线,时间了解现场情况。

意美家

阿敏告诉记者,他听到有租客反应:“本来房地产调控生意就难做,租金还长得这么厉害,真的是无法生存了。”

租客抗议

据了解,当地石湾派出所所长已出面安抚在场租客,并联系意美家相关负责人尽快派代表与抗议者代表谈判。

截至目前,佛山意美家陶瓷卫浴世界方还没有回应该事件。

消息》》》

佛山意美家租户抗议租金上涨 保安:是妇女节活动

意美家抗议事件的背后 佛山卖场升级租金涨价成趋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