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 创享生活新空间 阿波罗厨卫展激情绽放

2012-05-30 11:3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5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上海)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目前世界第三大卫浴展,全亚洲地区规模,级别的厨房、卫浴产品展览会,吸引来来自世界各地的厨卫品牌同台竞技。

阿波罗

阿波罗卫浴户外广告

“从五千年前古希腊

到路易十四的凡尔赛宫

阿波罗,人类的守护神

阿波罗登月之旅

开创了现代科技征程

今天,阿波罗

打造这卫浴的享受天地

传承经典

创享生活新空间

阿波罗”

一段震撼的千年传奇广告片,把整场的热点聚焦到了阿波罗展位。阿波罗作为国内的卫浴品牌,依然牢牢占据着展馆人气的W1B23展位。本次展会,阿波罗精心呈现了30余款2012自主研发的卫浴产品,包括蒸汽房、按摩浴缸、淋浴房、浴室家私、陶瓷五金等,特别是新式一体成型无缝时尚设计的气泡按摩缸,结合缤纷的七彩隐形灯光,成为了全场瞩目的明星产品。

阿波罗

展会现场双人舞

时,阿波罗独具匠心在的展位辟出了十来方的小型舞台,台上三位阿波罗领军人物面向闻讯而来的十多家媒体记者作了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引起现场不少骚动。紧接着一场热舞把更多的现场宾客潮水般吸引到阿波罗展位,特别是别具一格的黑白搭配、中外结合的双人舞台剧,通过强烈的形象对比和搞笑的剧情,把整个展馆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让人回味无穷。

阿波罗

阿波罗卫浴高层领导

际博为了接待媒体记者和商家,阿波罗不惜重金在展馆增设了VIP接待室,可谓体贴入微、细致周全。新闻发布会之后,阿波罗董事长陈志雄先生在VIP接待室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波罗本次上海展会展出的均为自主研发产品,而且是成熟的、可以量产的产品,标志着阿波罗在行业内的领先水平。

阿波罗

阿波罗卫浴董事长陈志雄先生

阿波罗总经理张枭峰先生也发表了对上海展会的看法:阿波罗与国际品牌位列同一展馆,不论是产品、展位设计还是现场人气,都不输入其他国际品牌,令人相当满意。

此次盛会即已落幕,但展会中的闪耀明星注定要记入史册——阿波罗,这颗有着五千年亘古文化的耀眼明星,寄托了整个卫浴行业的希冀,也承载了下一届展会的风向。

阿波罗

众多媒体采访阿波罗卫浴领导

阿波罗

阿波罗卫浴董事长陈志雄与国外合作客户合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