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范欧式家具.地道男人味 石家庄店·隆重开业

2013-06-18 14:0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大风范,专注欧式家具25年,把男人味融入每一件家具。大风范欧式家具,地道男人味。6月7日上午,大风范(石家庄)专卖店,在东明家具东二环店(四楼)隆重开业,省会主流设计师、各大主流媒体以及行业协会领导共30余位到场出席。

大风范,专注欧式家具25年,把男人味融入每一件家具。大风范欧式家具,地道男人味。

6月7日上午,大风范(石家庄)专卖店,在东明家具东二环店(四楼)隆重开业,省会主流设计师、各大主流媒体以及行业协会领导共30余位到场出席。

大风范石家庄专卖店开业期间,成功举办了“名家名师品鉴会—暨大风范全市首场业内精英交流活动”,整店氛围得到来场嘉宾一致好评。消费者导向的体验式消费空间,将大风范欧式家具的品质诠释的淋漓尽致,将更加方便的帮助客户选购上地道的欧式家具。

大风范欧式家具始创于1988年,坐落于中国欧式家具产业基地---浙江•玉环,是中国家具协会会员,浙江省家具协会理事单位,玉环县家具协会主席单位。具有大气、高贵的欧式家具特质,精湛、专业的家具经验,二十五年服务消费者品质,获得国内外消费者的忠实青睐。

目前,大风范品牌专卖网络已遍布一、二线城市,强有力的品牌运营,明码实价的销售体系、稳健贴心的服务体系,让大风范欧式家具,更受广大欧式家具消费者的爱戴和推崇。

大风范家具 石家庄专卖店

到场嘉宾签到

大风范家具 石家庄专卖店

凯旋系列MG组长餐桌和四门酒柜,适合家庭日常的聚会。

大风范家具 石家庄专卖店

凯旋系列MG组床,独特的花形雕刻,低调高贵。

大风范家具 石家庄专卖店

凯旋系列MG组书桌和大班椅,适用于男人的书房,沉稳睿智。

大风范家具 石家庄专卖店

凯旋系列MG组沙发,细腻的c形雕刻和s形曲线,搭配上扬的双角,大气中透着优雅。

大风范家具 石家庄专卖店

凯旋系列XV组沙发,线条舒展圆润,沉稳中散发温柔。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