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斯墙壁空气净化器 让呼吸与众不同

2013-08-01 10:43:00  房天下国际家居频道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一款专为生活在城市、希望拥有新鲜空气的家庭环境的人士设计而成的墙壁集成空气净化器。设计灵感来自于鱼的鳃以及鱼呼吸时鳃的运动。

这是一款专为生活在城市、希望拥有新鲜空气的家庭环境的人士设计而成的墙壁集成空气净化器。设计灵感来自于鱼的鳃以及鱼呼吸时鳃的运动。

墙壁空气净化器
伊莱克斯墙壁空气净化器

墙壁空气净化器
伊莱克斯墙壁空气净化器

墙壁空气净化器
伊莱克斯墙壁空气净化器

根据这种灵感转化成的壁挂一体式解决方案能够令墙壁根据空气净化过程改变形状。它还可根据个人需求进行定制,利用一款智能设备应用,实现天气、记忆、反应、呼吸、情绪与一般设置功能。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