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装修35平挤出4平衣帽间 达人4万搞定美家

2013-09-02 08:5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装修达人4万元装出齐全家 35平米挤出4平米衣帽间,家,曾经无数次幻想过它的模样,到最后发现,住在里面的人,过得幸福,家才会有幸福的味道,而幸福,与房子的大小、装修的好坏却无多大关联。今天介绍的屋子面积只有35平米,屋主花4万全包装修成了一个超温馨的田园小窝,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户型装修35平挤出4平衣帽间 装修达人4万搞定美家。家,曾经无数次幻想过它的模样,到最后发现,住在里面的人,过得幸福,家才会有幸福的味道,而幸福,与房子的大小、装修的好坏却无多大关联。今天介绍的屋子面积只有35平米,屋主花4万全包装修成了一个超温馨的田园小窝,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精彩推荐:9月7日“我为装修狂”建材名品促销盛宴!来就送四重大礼,20款价值500元以上物品0元秒杀!!

户型,家装设计,收纳 点击图片查看" alt="" src="http://img.soufun.com/news/2011_07/13/home/1310537938289_000.jpg" type="image"/>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先来张客厅全景图,一定要记住什么样子哦,一会儿那对大门后面会有惊喜的哦。

户型,家装设计,收纳 点击图片查看" alt="" src="http://img.soufun.com/news/2011_07/13/home/1310537942424_000.jpg" type="image"/>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我家客厅很小只能当饭厅,所以把一件朝南卧室打通,平时就我跟老公两个人住所以只有一间卧室就足够。这样会显得空间宽敞很多,门藏在书柜的后面,平时基本都打开的。

户型,家装设计,收纳 点击图片查看点击图片查看" alt="" src="http://img.soufun.com/news/2011_07/13/home/1310537944638_000.jpg" type="image"/>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客厅,来几张我们家猫咪靓照。 

手机关注房天下

80平小复式装修效果图 地中海风格的浪漫情怀

阳台变身小花园 30图秀100平完美3居小清新自然风

4万净装修90平两居 二手房地狱到天堂的惊人改造

工薪族7万装修93平三房两厅 家居装修简约为王

小媳妇11万装80平混搭3居 双阳台做书房榻榻米(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