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竹材装饰设计与应用高峰论坛

暨2014“永裕杯”中国竹材装饰创意设计大奖赛发布会上海举行
2013-09-06 10:5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6日,2013中国竹材装饰设计与应用高峰论坛暨2014“永裕杯”中国竹材装饰创意设计大奖赛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同时,中国竹材装饰(上海)设计应用推广中心正式挂牌成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中共安吉县委副书记陆为民分别发表致辞。

9月6日,2013中国竹材装饰设计与应用高峰论坛暨2014“永裕杯”中国竹材装饰创意设计大奖赛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同时,中国竹材装饰(上海)设计应用推广中心正式挂牌成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中共安吉县委副书记陆为民分别发表致辞。本次会议有来自各省市的竹材企业、装饰企业代表300余人莅临论坛现场,房天下作为网络支持媒体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

2013中国竹材装饰设计 安吉竹材装饰设计

以下为现场直播:

2013中国竹材装饰设计 安吉竹材装饰设计
主持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丽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企业家以及中外设计师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2013中国竹材装饰设计与应用高峰论坛现在开始。

首先我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论坛的主要领导和中外嘉宾:

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组委会主任,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

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副会长陈振浩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竹产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张齐生

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宋广生

浙江省安吉县县委副书记陆为民

浙江省安吉县竹产业发展局局长方朝阳

中国竹产业协会竹材应用协会副秘书长蒋身学

佩卡 萨米宁建筑设计事务所首席设计师亚尔科萨米宁

法国著名建筑设计师查理伯斯特

墨西哥著名设计师马克克尔罗

上海著名资深室内设计师郑稼和

下面介绍东道主上海行业协会的领导:

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组委会执行副主任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沈国臣

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组委会副主任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曹荣昌

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组委会副主任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陈国宏

出席今天论坛的还有来自各省市的竹材企业、装饰企业代表,以及媒体的朋友,让我们对于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中心的感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