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参赛了吗?

——今日参赛面孔:关镇铨装潢设计
2014-03-04 18:56:00  房天下 黄小容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小时候,大家见面最常用的问候语是:您吃了吗?如今,时代在变,问候语也在变。

候,大家见面最常用的问候语是:您吃了吗?如今,时代在变,问候语也在变。

2月15日,也就是18天前,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上海首届网络室内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序幕。该项目一经启动即在业内引起热议,截至今日已有近300位设计师带来近500套作品报名参赛。这群活跃的“选手”有的来自申远、聚通、星杰等家装公司,有的拥有独立工作室,还有的尚在象牙塔中探寻“室内设计”专业的奥秘……这些贴着不同属性的设计师和准设计师们在短时间内因为同样的兴趣爱好来到了本届大赛,这股风潮令室内设计圈流行起一句问候语:今天,你参赛了吗?

>>>>>>2014上海首届网络室内设计大赛专题<<<<<<

设计师大赛

>>>>>开通端口 立即参赛<<<<<

今日参赛面孔:关镇铨装潢设计

受访嘉宾:关镇铨装潢设计总经理 孙海华

关镇铨总经理孙海华

【房天下】:孙总好,很高兴关镇铨一直支持大赛的进度。从1996年成立到现在,关镇铨装潢设计有没有参加过哪些知名的室内设计大赛呢?

【孙海华】:我们参加过“大金杯”的室内设计大奖赛,此外就是这次房天下的网络室内设计大赛。

【房天下】:谢谢您对房天下的认可和支持。2014上海首届网络室内设计大赛正在火热进行,期间得到了许许多多家装公司的大力支持,这其中当然包括了关镇铨,从管理者层面考虑的话,孙总您不遗余力地支持本次大赛的原因是?

【孙海华】:首先大赛是房天下举办的,我们一直跟房天下合作到现在,比较认可房天下这个平台,因为它有比较大的号召力和专业度。第二方面我们参加这种大奖赛主要是站在设计师的角度,我认为我们企业的设计师应该走出去了解这个社会,参赛同时也多看看其他设计师的一些作品,可以提升自身的设计能力。所以这样的大奖赛我们是非常愿意参加的。

【房天下】:如果把住宅按照面积来分类,例如分成别墅,普通和小户型三种类型的话,您觉得关镇铨是最擅长哪类住宅空间的设计,为什么呢?

【孙海华】:关镇铨目前主打两个产品,个产品我们叫“988城市贵族系列”,这个产品主要针对一些房的客户。还有一个产品叫1688别墅生活系列,这个产品主要是针对一些别墅客户。所以我们目前的客户群就这两层,别墅的客户1688生活系列,还有一个988的城市贵族系列。

【房天下】:它们各自是有一些什么样的特点呢?

【孙海华】:这两个产品的特点就是向装修客户提供像去4S店买汽车一样便利,简单来说我们有一个标配部分,另有一个增配部分。比如说买汽车的时候,我们有天窗,导航,还有真皮的座椅这些,我们可以作为增配,但是如果不选也不影响客户的基本使用。那我们988和1688两个产品也是一样的,有一些标配的部分,还有一些增配的部分。增配的部分可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一些需求,我们也是通过和消费者的一些了解,我们去定位这两个产品。目前这两个产品也得到了很多客户的一些认可。

【房天下】:简单来说,就是为客户考虑,达到了一个省时间,然后省精力的目的。那最后的话,您认为参加设计比赛能够为我们的设计师,以及家装公司带来哪方面的好处呢?

【孙海华】:对于装修公司来说,我觉得设计师如果获奖的话,能够给企业带来一些名气。对消费者来说的话,其实对设计师来说,也可以给他自己来来一些名气。我觉得这时候给他带来一些信心,能够让他在设计这个行业更多的为客户提供更多好的作用。

【房天下】:好的,谢谢您的分享。

(结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