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地板:小户型的地面铺装方案 打造时尚个性居家

2014-06-27 11:1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相对于面积较小的居室,如果设计合理,就可以做到小而精、小而全,使有限的空间无限放大,营造出独特、时尚的个性居家空间。在四合地板位于嘉定丰饶路的展厅,近百款设计时尚,色彩绚丽的拼花地板中定能挑选出一款适合于小户型家装的地板。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倾向于购买小户型,但在进行家装时,小户型又该如何挑选地板才能有效提升空间感呢?相对于面积较小的居室,如果设计合理,就可以做到小而精、小而全,使有限的空间无限放大,营造出独特、时尚的个性居家空间。在四合地板位于嘉定丰饶路的展厅,近百款设计时尚,色彩绚丽的拼花地板中定能挑选出一款适合于小户型家装的地板。

四合地板 小户型的地面铺装方案

户型空间铺装拼花地板,一改小户型装修只能铺设长条形地板的传统观念。而传统的长条形地板铺装在小户型空间,由于幅度较窄,颜色要求相对较高,整体铺装起来,会让小空间更显拘束沉闷;但纯色的拼花地板,由于花色的拼接,可以完美有效地延伸空间视觉,立体灵动的图案也有利于打破狭小空间的呆板布局。

通过四合地板的设计师介绍,390*390mm这类小规格的拼花地板就非常适合铺装在小户型的居室中。那这款拼花地板(见下图)就是由番龙眼加工而成,这种木材金色光泽,质地致密而坚重,加上其耐腐的特性,台湾以东的兰屿岛达悟人的船也用它来制作船底龙骨和支架,被当地人视为宝树,十分珍贵。在设计上,单片地板呈现X型设计,整体来看,又有斜角45度的四方形,大的四方形内又嵌入小方块。这样一款地板铺装在家,不但延伸了整体的视觉空间,还打破了呆板的长条形布局,使得小居室空间富有灵动跳跃的氛围。

四合地板 小户型的地面铺装方案

像这样一款番龙眼的拼花地板在市面上的价格并不便宜,然而由于四合地板采用的是工厂直销模式,省去了中间诸多环节,让地板的价格更加亲民。如果近期有需要家装的朋友们,不妨前往四合地板位于嘉定丰饶路的工厂展厅进行选购。或者可以登录四合地板的官方网站www.sihe.com,轻松浏览活动和地板的相关信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