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双生镜面装饰 6个double卫浴镜效果翻倍(组图)

2014-07-01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不管是家中姐妹,还是亲密夫妻,双人卫浴镜的设计方式很好的化解了早间拥挤,每个人都有一个独立的使用空间,互不干扰。不管是单个镜面,还是双人镜面,都能有效的反射空间,产生double的效果。

不管是家中姐妹,还是亲密夫妻,双人卫浴镜的设计方式很好的化解了早间拥挤,每个人都有一个独立的使用空间,互不干扰。不管是单个镜面,还是双人镜面,都能有效的反射空间,产生double的效果。

白色多纯净,宁静的蓝色加入,卫浴间里泾渭分明。空间不小的卫浴间里,除了双人台盆的选择外,镜面也同样挑选了双人的样式。正方形的镜面面积较大,简单的金属边框强调线条感,跟蓝色见现代卫浴间也是相辅相成。

有的女人越活越有味道,就好比奶茶 、叫做半老徐娘风韵犹存。这款珠圆玉滑的浴室镜就带着这股子味道,奶白色灯罩烘着的镜框围着一圈光亮,镜子里均匀折射的柔和光线隐匿掉了玻璃本来的颜色,完全与空间融为一体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