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地板:装修季恰逢21周年庆,抢到就是省一半

2014-08-08 11:0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6日-10月8日,四合地板举行了“21周年庆限量•抢底价”大型促销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一举推出了数十款地板新品种,且价格极具优势。除新品外,四合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拼花地板、进口强化地板等近千款地板也全面参与了此次促销活动。

8月6日-10月8日,四合地板举行了“21限量•抢底价”大型促销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一举推出了数十款地板新品种,且价格极具优势。除新品外,四合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拼花地板、进口强化地板等近千款地板也全面参与了此次促销活动。

四合地板 21

当下八月,正值“三伏天”,很多家装者们偏爱在这个时候开始装修自己的爱家,由于“三伏天”气候炎热,不潮湿,室内通风流畅,能缩短“晾晒期”,也大大提升了装修效率。当然,装修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选择一款自己所钟爱的地板了。我们每天与地板亲密接触的时间多达12以上。现在的家装者,对地板的要求不仅仅是品质过硬,更追求时尚新颖。那么,到哪里可以找到这样的地板呢?

位于嘉定区丰饶路的上海新四合木业,是一家有着21年悠久历史的上海本土地板企业。其产品远销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该企业是全球范围内三层实木地板和多层实木拼花地板的领导者。四合通过引进全套德国进口设备、签约意大利设计师,将现代科技与艺术相结合,为家装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地板产品。

据悉,早期的北美原住居民,常用桦木来建造自家的房屋,即使历经风吹雨打房屋仍坚如磐石。由此可见桦木具有优异的稳定性,其耐腐蚀性也非常强。

而在四合地板的工厂展厅,我们就发现了这样一款取材于桦木的拼花地板,桦木的原木表板十分平滑,木质纹理清晰可见、表面色泽温润、触感亲和、经历长年光照也不易褪色;将此款地板铺装在地面,脚感十分舒适。此款桦木拼花地板,采用了国人所喜爱的樱桃色,它属于暖色系,可以很好的与各种家装风格搭配。此外,这款拼花地板采用的经典X造型,将多块地板整体拼装在一起后,它在视角效果上具有很好的延伸性,即使是小户型,也能有大空间的别样感受。

四合地板 21

不少家装者可能会问,像这样一款设计时尚新颖、选材优良、做工精细的拼花地板,价格会不会很贵?得益于四合地板的工厂直销加O2O电商模式,通过砍掉中间环节,其产品售价通常比市场同行便宜50%左右。

近期有意向购买地板的消费者,不妨前往四合地板位于嘉定区丰饶路的工厂展厅,或到市区的线下体验店实地看一看。也可以登陆四合地板的官方网站www.sihe.com,了解四合地板更多相关信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