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荟萃 老板电器首届“厨房空间”设计大赛闭幕

2014-09-02 00:0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1日下午,老板电器在风景秀丽的杭州隆重举办了2014年“名师汇”杭州站,与此同时,历时近2月的老板电器首届“厨房空间”设计大赛也顺利落下帷幕。“领袖之风•探寻设计灵感之源”老板电器首届“厨房空间”设计大赛由“中国厨电行业高端领导品牌”老板电器携手“的房地产家居门户”房天下共同重磅推出。

9月1日下午,老板电器在风景秀丽的杭州隆重举办了2014年“名师汇”杭州站设计峰会,与此同时,历时近2月的老板电器首届“厨房空间”设计大赛也顺利落下帷幕。“领袖之风,探寻设计灵感之源”老板电器首届“厨房空间”设计大赛由“中国厨电行业高端领导品牌”老板电器携手“的房地产家居门户”房天下共同重磅推出。大赛于2014年7月8日在南京、上海、南昌、广州、杭州、苏州、西安、青岛、合肥、天津、大连、沈阳等12个城市同时启动。

此次盛会吸引了多家国际国内设计公司负责人、设计师,学术机构代表,媒体共300多人到场,掀起一场关于设计、文化、生活的讨论热潮。老板电器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创新研究院长、工艺设计总监王强与现场设计师分享了老板电器“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据王强介绍,老板电器大吸力油烟机不仅外观简约、时尚,而且具有“拢吸、强滤、速排、节能”4大特点,集美观实用为一体。同时,老板电器高度关注智能厨电的发展趋势,提出了智能厨电三大定律:自动、互动和感动。目前,智能化设计也已融入到了老板电器大吸力油烟机的设计之中。

老板电器工艺设计总监王强先生

在老板电器“名师汇”上,台湾著名设计师、成功大学建筑学士、美国密西根大学建筑硕士洪育成先生亲临现场,带来了精彩主题演讲。他认为,人与自然的互动性非常重要,空间里人与人的互动性也很重要。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洪育成先生多次引用唐诗宋词,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才能达到“永续”设计。他说,中国过去的哲学思想以“天人合一”为基本信念,文人的创作也崇尚“师法自然”,这原本与当今永续设计的精神是一致的。洪育成先生还特意强调厨房设计的重要性,“设计一个住宅,首先要思考厨房、餐厅的位置。以前人们说‘君子远庖厨’,但现代家庭的厨房应该是日常生活的中心,是一家人放松身心,愉快交谈的空间”。

台湾著名设计师洪育成先生分享设计理念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