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年轻夫妻的甜蜜美家 90平简欧混搭田园风设计

2014-09-30 09:2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0后年轻夫妻的甜蜜美家 90平简欧混搭田园风设计,一个女人的幸福就是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之前和老公小孩一直住在婆婆家里,虽然婆婆、公公对我们也颇为照顾,但还是有种种不便之处。比如,他们都很疼小孙子,有时候小孩犯点错,我也不好太严厉教训。经过很长一段深思熟虑之后,才决定按揭买下一套90平方米的

80后年轻夫妻的甜蜜美家 90平简欧混搭田园风设计,一个女人的幸福就是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之前和老公小孩一直住在婆婆家里,虽然婆婆、公公对我们也颇为照顾,但还是有种种不便之处。比如,他们都很疼小孙子,有时候小孩犯点错,我也不好太严厉教训。经过很长一段深思熟虑之后,才决定按揭买下一套90平方米的房子。房屋装修过程中也感谢婆婆和公公天天去工地查看,才有了今天的成果。


房屋装修的风格比较混搭,90平米实际使用面积并不算大,因此想装修成什么样头都大了,幸好我们不是那么固执,接收了设计师的意见,用了混搭的模式,客厅设计装修成简欧的形式加点现代。


客厅装修全貌来啦!进门右边全貌一览,红色的电视背景墙,红色造型的吊灯和地毯,非常的热情而温馨!


好喜欢这个吊灯的造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