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门小媳妇的74平米两居室家 晒创意飘窗巧妙格局

2014-10-29 09:25: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屋子整个面积不是很大,只有70多平,去掉公摊,就没多少了,所以家里的结构做了很多改动。卧室有一个大大的飘窗,这也是我喜欢这个户型的原因之一,装修风格采用的是现代简约风格,下面大家一起来欣赏下这套装修效果图吧!

屋子整个面积不是很大,只有70多平,去掉公摊,就没多少了,所以家里的结构做了很多改动。卧室有一个大大的飘窗,这也是我喜欢这个户型的原因之一,装修风格采用的是现代简约风格,下面大家一起来欣赏下这套装修效果图吧!

点击查看更多二居装修效果图

用了简单的三人沙发,很想放下转角的贵妃椅,但是地方有限,于是飘窗的空间利用上了。

点击查看更多二居装修效果图

背景墙做了流线壁架的设计~黑白对比 很有呼应~

点击查看更多二居装修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