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 将创意延续

“美感发现”创意开关设计大赛上海站顺利举行
2014-12-15 16: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2月10日下午,由施耐德电气、房天下共同主办的施耐德电气「美感发现」创意开关设计大赛上海站设计师沙龙在沪顺利举行。本次设计师沙龙旨在探讨家装设计未来发展趋势,以开关设计为契机,引领家装设计重视细节,发现美感的新潮流。上海站的成功举办,意味着施耐德电气「美感发现」之旅系列活动踏上了新征程。

12月10日下午,由施耐德电气、房天下共同主办的施耐德电气「美感发现」创意开关设计大赛上海站设计师沙龙在沪顺利举行。本次设计师沙龙旨在探讨家装设计未来发展趋势,以开关设计为契机,引领家装设计重视细节,发现美感的新潮流。上海站的成功举办,意味着施耐德电气 「美感发现」之旅系列活动踏上了新征程。

下午两点,媒体与设计师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这次的创意沙龙选址在上海大渡河路长风景畔广场2楼。走进活动会场,极富设计感的室内装饰夺人目光,室内已布置好极简风格的木质设计台,台上摆放着复古气息浓厚的台灯。一边的墙上,光影之下工艺品与画作显得别有意趣。浓浓的设计氛围仿佛已经预示今天活动将会有精彩的创意成果。

1

活动现场

场地入口处,设计师们签到之余,还特意为大赛录制了助威视频,为创意开关设计大赛摇旗呐喊。

 

2

1

设计师录制视频

施耐德电气零售事业部渠道市场总监章璐、房天下家居集团上海公司常务副总金之无以及上海辰歌建筑装饰设计总监傅英萍、上海关镇铨设计总监潘维回、空间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韩字娟等诸多沪上知名室内设计师都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还有多家媒体朋友的与会支持报道。主持人简单开场之后,由施耐德电气零售事业部渠道市场总监章璐致辞,章璐女士表示了对现场嘉宾的欢迎与感谢。她还谈到,施耐德电气其实遍布于我们生活里的每一个角落,为每一个家庭的能效使用保驾护航。未来,施耐德电气将继续加强与设计师、家装达人以及热爱生活的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更多的家庭带去美的生活品质,与此同时也把发现细节之美的精神与潮流带给更多的家庭。随后房天下家居集团上海公司常务副总金之无也发表致辞,她谈到房天下作为一个提供购房、租房,家装家饰等信息的网络平台,希望借创意开关设计大赛这个契机,让更多的设计师、消费者加深交流,在这样一个平台中,发现生活中的点滴创意,营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