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拼在沪上的白领一族 摩恩让你一天精神满满

2015-01-08 16:19:00  房天下 钟欣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根据“2014中国睡眠指数调查”数据,上海成为睡得少城市,平均睡眠时间仅为7个。与此同时,上海以1.17个的上下班往返时间位居“榜眼”。在如此恶劣的睡眠状态下,易清洁好打理的家居产品成为白领族的必备。

根据“2014中国睡眠指数调查”数据,上海成为睡得少城市,平均睡眠时间仅为7个。与此同时,上海以1.17个的上下班往返时间位居“榜眼”。在如此恶劣的睡眠状态下,如果每天早上起床眼看到的就是下面这样的景象,那真是糟透了。

SRS表面处理工艺

每天起床必做的事情:洗脸刷牙,是会影响一天的心情的。新买的不锈钢水龙头光洁铮亮闪着光,看着要多舒服有多舒服。可是用了个把月之后,你会发现这水龙头表面乌蒙蒙的,不亮了,用普通的洗涤剂根本洗不干净。不锈钢的表面又不能用钢丝球擦,因为怕给表面刮花了很难恢复。那么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求助的百度吧。于是提了这样一个问题:

SRS表面处理工艺

可是看到答案之后我哭了:

SRS表面处理工艺

到后,就洗不下来了……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难道真的只能不停地去擦吗?在上海上班的白领谁有这个时间?难道只有接受在沾满水痕的龙头下刷牙吗?

不。感谢科技,感谢一种叫“SRS表面处理工艺”的涂层技术,它属于美国摩恩。

SRS表面处理工艺

这个具体是什么意思呢?

SRS表面无痕工艺是摩恩开发的一种创新镀层。龙头在经过电镀和拉丝处理之后,增加一层致密分子结构涂层,使龙头本来的凹凸表面变得光滑平整,从而杜绝污垢堆积。即使在厨房这个原本充满油烟的区域,也能轻松保持龙头表面的干净和整洁。

无图无真相:

 SRS表面处理工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