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浓浓过新年 摩恩开启一整年的暖心沐浴之旅

2015-01-09 11:03:00  房天下 潘皎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翻旧了2014年的台历之后,终于迎来了2015年的喝彩。每个家庭正在忙碌地做着除旧迎新的准备,例如将褪色的窗帘换上新的,清扫家中的灰尘给地板上蜡,洗去多日的疲惫换身新衣……摩恩,也已经准备好了多功能花洒,为你开启暖心沐浴之旅,体验由外而内的舒适。

在翻旧了2014年的台历之后,终于迎来了2015年的喝彩。每个家庭正在忙碌地做着除旧迎新的准备,例如将褪色的窗帘换上新的,清扫家中的灰尘给地板上蜡,洗去多日的疲惫换身新衣……摩恩,也已经准备好了多功能花洒,为你开启暖心沐浴之旅,体验由外而内的舒适。

幕洒技术畅享舒适

如果你使用过几种不同的花洒,那么你应该是有体会的:不同花洒带来的不同出水效果直接影响沐浴体验。我猜,你也会和我一样喜欢力道适中、分布均匀的出水花洒吧。

摩恩卫浴

摩恩幕洒技术就是一项基于提升用户体验满意度的创新技术,具有独特的水流内增压设计,可以为每个使用者都带来恰到好处的力度和覆盖面。也就是说,摩恩幕洒技术会在一定程度上加强花洒出水的力度及均匀性, 即便是在外部水压不足的情况下,也能提供稳定的雨淋效果,打造绝佳的雨淋洗浴体验。

恒温龙头 环抱温暖

在吹着呼呼寒风的冬季,洗澡本身就是一件困难度高达80%的事情,如果水温还不稳定呢?恐怕这件事情的困难度会直接飙升至200%。

摩恩卫浴

摩恩公司推出了全新恒温龙头,它的恒温控制系统采用国际品牌的恒温龙头阀芯,能够自动平衡由于同一水系统压力骤变引起的温度变化,使温度恒定,更好地保证了沐浴的安全和舒适。它的技术创新,给人们的冬季生活带来了更多“温暖”的可能。

自洁花洒 使用放心

再耐用的花洒也是需要清洗的。花洒用久了之后会沉积很多污垢,这些污垢的累积会对皮肤甚至身体健康产生危害。清洗花洒不仅能使洗浴环境更健康,还能增加花洒的使用年限。

摩恩卫浴

如今市面上的花洒主要有三种材质:硬材质金属喷头、硅胶粒非金属喷头、自清洁花洒喷头。这三种材质的花洒分别有不同的清洗方式:硬材质金属喷头可用醋洗的方法进行清洁;硅胶粒非金属喷头只需用手轻轻挤压即可进行日常维护清洁;而自清洁花洒喷头内带清洁针,在切换出水方式的时候会自动清洁喷头。

摩恩自洁花洒的出水胶粒,用手轻抹,即可轻松清除出水口堵塞,极易清洗,简单便捷,省时省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