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施耐德轻点纯平+丰尚开关 美学智慧集于一体

2015-01-19 16:49:00  房天下 杜薇薇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开关虽然只为整体解决方案的一个局部环节,但施耐德电气依然秉承标杆风范,将创新带至各个领域。本次,记者测评的两款经典开关——施耐德轻点纯平开关与丰尚开关,相对其发布年代而言,可谓都是开关界集“美学与智慧”为一体的创新型产品。

美学,无处不在。见微知著,墙上的美学,亦不可忽视。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一直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开关虽然只为整体解决方案的一个局部环节,但施耐德电气依然秉承标杆风范,将创新带至各个领域。本次,记者测评的两款经典开关——施耐德轻点纯平开关与丰尚开关,相对其发布年代而言,可谓都是开关界集“美学与智慧”为一体的创新型产品。

产品测评

施耐德轻点纯平+丰尚单联开关

施耐德电气轻点系列——创领纯平 完美变革

施耐德开关

施耐德电气丰尚系列——以简约之美扣动心弦

测评时间2011年1月15日
测评地点上海房天下产品测评室
测评品牌施耐德电气
测评产品轻点纯平开关+丰尚开关
产品特色轻点纯平开关:Impress专利技术确保开关无论打开还是关闭,始终保持同一位置丰尚开关:极大化”边到边“按板,超大翘板傲视群雄

产品测评

位于视平线的开关,虽说是墙身上的一小部分,但若配搭不当,可破坏整个室内设计的布局,若配搭得宜,则往往起到画龙点睛作用,令视觉美感更见灵动。施耐德轻点纯平开关与丰尚开关,一个以科技纯平感见长,一个以简约极大化为主,两款面板各有风骨,却都是别出心裁之作,能为整体设计带来点睛之笔。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