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温暖生活 老房也能装暖气

2015-01-23 13:2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冬日的舒适度追求日渐高涨;自进入10月以来,暖通商家们生意倍增,尤其是针对已装修房子的“明装暖气”更是成为了当期新宠。那么,什么是明装暖气呢?

您还在为冬天来了,家里小孩经常感冒而忧愁吗?

您是否郁闷清晨舍不得爬出温暖的被窝,以至上班迟到?

您在家吹了一天的空调,是否有感觉到头晕喉干,身体不适呢?

您是否正在懊恼当初房子装修的时候,怎么没有考虑装暖气,现在追悔莫及?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冬日的舒适度追求日渐高涨;自进入10月以来,暖通商家们生意倍增,尤其是针对已装修房子的“明装暖气”更是成为了当期新宠。那么,什么是明装暖气呢?

简单来说,对已经做了室内装修的房子,在不破坏现有装修风格、大限度不损失现有材料的前提下,将散热末端安装在地面、墙体、吊顶上,以达到室内舒适供暖需求。它兼具快速施工、费用合理、标准安装,更兼顾南方采暖的行为节能等优势。鉴于雅克菲明装采暖多年的经验,消费者常规思维里对于明装采暖还有一些误区:

误区1:担心破坏装修风格

作为老房业主,往往担心加装暖气会破坏已经装饰好的家居环境,其实这是没必要的担心。目前随着暖气公司工艺的进步,暖气公司会根据装修风格、家居摆放、房屋朝向等因素,做出有针对性的采暖解决方案,做到让装修与暖气融为一体,整个房间内基本找不到裸露在外的管道。有的暖气片甚至还具有艺术效果,让老房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误区2:装暖气工期长,会影响生活

不少业主会认为加装暖气会和普通装修一样,动辄要数十天,会影响家人正常生活。也有的业主认为家装暖气要打孔之类的,会让家里灰尘多。这些都是误区。目前大多数负责任的暖气公司大多可以做到无尘作业和规范施工,甚至系统调试好后,会把你的家具摆放回归原样。而做到这点,有实力的公司基本可以1天完成,不会对正常生活造成影响。

误区3:暖气片太难看,供暖前包起来

有些老房加装了暖气系统的业主,出于美观考虑会私自把暖气片包起来,这种做法也是不对的。提醒大家,对多数暖气片而言,对其进行包装,会直接影响热传导、空气对流和热辐射,降低采暖效果,封闭暖气片的房间与完全不封闭暖气片的房间,温度可相差3℃~5℃。而且一旦出现漏水等故障后,影响用户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误区4:等天冷了再安装暖气

越是天气冷,暖气公司生意越好。所以到了冬天,到处都要排长队等候安装暖气的客户多如牛毛。提醒大家,趁现在天气还不是太冷,冬天来临前,趁早下手,给自己家里装上暖气,不然,到时冬天排队1个月都装不上,家里冷宫不好受啊。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