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9招 教你无需装修 旧房也有春天(图文)

2015-03-25 10:3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谁说只有重新装修完之后才可以再次住上新房。装修实在是个大项目,不仅要花费长时间,还得花费大量财力!不过房子住久了之后,很多人也都想要换换口味!重新装修大动干戈,劳财伤神,今天教你几招不用重新装修也能给旧房变身的方法。

谁说只有重新装修完之后才可以再次住上新房。装修实在是个大项目,不仅要花费长时间,还得花费大量财力!不过房子住久了之后,很多人也都想要换换口味!重新装修大动干戈,劳财伤神,今天教你几招不用重新装修也能给旧房变身的方法。

招一、重新添置布艺

把原来的地毯、床品、窗帘、沙发套等重新换置。

▲把窗帘换成淡蓝色碎花,和碎花床品搭配十分和谐,挂上帷帐,让整个空间变得更为柔和。

旧房改造

招二、改变墙色

不同的色调,会给同样空间完全不同的气质。

▲使用晚霞蓝的墙面给人一种宁静、舒适之感,缓解小空间原有的局促感。

旧房改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