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宜多•生态硅藻刘书生:绿色建博会助力生态硅藻品牌提升

2015-07-09 14:45:00  房天下家居网 李晓静 孙 丹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7月8-7月11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在此次建筑装饰行业的第一商贸盛会上,房天下家居网(上海)媒体中心作为家居专业媒体,将走在展会前线,搜罗本次广州建博会中行业新、精彩的动态。展会现场,记者采访到了氧宜多生态硅藻的总经理刘书生先生。

2015年7月8-7月11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在此次建筑装饰行业的商贸盛会上,房天下家居网(上海)媒体中心作为家居专业媒体,将走在展会前线,搜罗本次广州建博会中行业新、精彩的动态。展会现场,记者采访到了氧宜多生态硅藻的总经理刘书生先生。

广州建博会

【房天下】:刘总,非常高兴能够采访到你,我是上海房天下家居网的记者。参加广东建博会有没有带来一些新品?这些新品当中有没有一些亮点?

【刘书生】:我们这次建博会带了大量的新品,楼下全部都是新品。我们新品每年开发在300款以上。整体来讲,这次能让我们所有的参展商和我们的经销商感觉眼前一亮,原来氧宜多的产品能做的这么漂亮,很有特点。

【房天下】:现在互联网+非常火热,想问一下刘总,氧宜多这块对互联网有没有一些规划?

【刘书生】:在前年我们对于网络营销这一块有比较深刻的关注,经常去上课。我们这个产品是一个半成品,更多需要线上做营销,线下做成交,因为它没有办法做出成品。所以,在这一块我们更多通过氧宜多的公众号、手机官网,包括对待粉丝信息这一块来讲应该说还是有一定程度的理解。并且现在我们的经销商都在做这块工作,因为所有的消费者都会通过网络查找。

【房天下】:通过网络传达一些我们氧宜多的信息,然后线上线下相结合是这个意思吗?

【刘书生】:线上想做营销,成交还是在线下的专卖店。

【房天下】:我想问一下现在消费者购买产品,肯定要关注产品的质量,还有一个是售后服务,我们氧宜多经销商这一块配备怎样?我们公司有怎样的优势和承诺?

【刘书生】:我们现在专利快有四五十项,应该说氧宜多在行业中是一个研发性的,领跑行业的企业。在建博会,氧宜多有这么大的一个展厅,包括陈列的产品应该也是多的,从消费者的使用情况以及我们正常所有的触觉、嗅觉等方面讲,氧宜多的产品,包括耐光照、耐温度、湿度的能力,在行业中应该说是名列前茅的。

【房天下】:绿色家居是我们一直倡导的话题,而且环保是家居产业谈了10几年的一个话题,你怎么看待环保这个话题,然后我们氧宜多这块做的怎么样?

【刘书生】:我觉得这是企业家的责任,我们在跟所有经销商伙伴,包括他们团队交流的过程中就谈到,实际上是什么呢?我们担的是一份责任,在实现个人发展,团队发展,盈利的同时,更多的是想担负一种责任,把绿色的产品,环保的,健康节能的产品带给中国所有的消费者家庭。

【房天下】:我们氧宜多的优势在哪里?

【刘书生】:其实我们这个产品本身就能防湿、降噪、隔火阻燃,包括吸附净化甲醛,在这个功能下它属于功能性的产品。同时它还是天然的,是环保的产品,包括对甲醛进行净化,具备净化能力,还能够防灰尘等等,它拥有很多功能。包括你家里面的被子不会受潮、发霉,空气质量非常好,装修之后马上就可以进行入住,有非常多便利的好处。

【房天下】:参加此次广州建博会你有怎样的期望?就目前来看参展是否达到你的预期目标?

【刘书生】:招商肯定是我们重要的目的,昨天一天召到12家。第二点,对整个品牌,应该说对硅藻类行业是一个拉升,对这个品牌在行业中的定位,包括去年、今年,我们越做越好,在行业中的位置会越来越高。今年硅藻泥整体展厅,氧宜多的面积是大的,形象气质在行业中我相信大家用眼光可以看得到。

【房天下】:对,而且我们的展位非常有特色,我看是两层的展位,包括门口请了一些模特非常有特色。非常谢谢你,我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