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巧搭,萌萌哒变装二胎儿童房

2015-08-24 15:2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业主开始想做宁静舒适的美式感觉的,后来装着装着混搭了一些现代的元素进去。因为原始户型基本没有大的户型缺陷,所以整个改造没有大改,都是在软装跟色彩方面着力。次卧装成双人儿童房,解决了业主二胎的起居问题。针对业主的喜爱,反复沟通,终得到了现在的家。

本期业主情况:

小区:幸福小镇

面积:80平

功能需求:业主开始想做宁静舒适的美式感觉的,后来装着装着混搭了一些现代的元素进去。因为原始户型基本没有大的户型缺陷,所以整个改造没有大改,都是在软装跟色彩方面着力。次卧装成双人儿童房,解决了业主二胎的起居问题。针对业主的喜爱,反复沟通,终得到了现在的家。

常住人口:一家四口(大娃7岁,二娃4岁)

平面图

问题1:

业主第二个小孩4岁(不适宜再跟父母同住)现有次卧满足不了两个孩子的居住需求

问题2:

小花园空间浪费,而且下雨天容易沾上泥土,不好清扫

问题3:

厨房老旧,色彩搭配单调沉闷

平面图

改造重点:原有户型方正,基本不需要改动。这次改造从业主需求角度出发,老式次卧改造为萌萌哒的双人儿童房;大大的露台,被设计师改为通透的花园阳光房,化身小资咖啡室。

一、次卧改造

装修

设计解析:

业主第二个小孩4岁,之前都是跟父母同住,方便照看。孩子越来越大,需要有独立空间。在设计师的建议下,业主夫妇决定把西边次卧改造为美式双人儿童房。整体空间以大面积红白色为主色调,在抱枕和地毯上分别用跳跃的印花跟几何图案进行点缀搭配,营造出温馨而不失调皮的儿童空间。

二、小花园改造

装修

设计解析:

家有小花园,小文青气息扑面而来。男主人是个摄影发烧友,生活情趣也体现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里。大大的露台,在设计师的改造下,变为通透的花园阳光房。阳光洒进来,摆上木质的藤条小桌椅,约上三两好友,自家的小花园喝喝咖啡想想也是极好的。

三、厨房改造

装修

设计解析:

改造后厨房焕然一新,白色系橱柜清爽明亮,加之暖黄色的小灯饰点缀,给人以精致舒适的视觉感。乍一看,轻油烟,微阳光。满地的黑白平花地砖搭配简约的黑色吧台,还原美式厨房的轻美混搭。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