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小窝成长记,地中海和阳光一个都不能少

2015-08-27 11:1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套内61平单身小窝装修历程。地中海风格清新来袭,设计师巧妙解决光线问题。高品质单身生活从装修开始。

前期准备

之前住的房子被政府征用,在宝山得了一套建面81平的动迁房。今年5月就拿到了房子,打算装修一下自己住。单身也要有单身的品质。

既然自己住,就要把房子装成自己喜欢的风格。看了很多装修效果图,地中海的蓝色让我爱不释手。这种宁静致远的感觉,正是我想要的。

这个房子户型不好,光线很差,希望能通过装修改变一下现状。除了风格要地中海以外,还希望家里能有一片植物墙。你想呀,每天下班回家看着这些绿色的小生命,多怡情啊。

厨房也要空间大点,我喜欢做饭,单身更要把自己喂的饱饱的。

说回装修,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白。不过邻居家正在装,而且快装完了,偶尔会串个门去她家取取经。

每每谈起装修,邻居小妹就是一肚子苦水,说是找的装修队,本图便宜,结果后面各种费用层出不穷。

终得出的结论是,装修的重中之重,首先就是眼睛放亮,找一家值得信赖的装修公司。

给大家看看地中海风格和植物墙。

装修日记

装修日记

装修日记

阶段:前期沟通  2015/5/11  16:54:28

666是我在广告里面看到的,一下子都被吸引了。当然主要是因为价格还不错。之前看一些装修,大部分的价格都要1000多。

上网填了报名表,就有客服联系我了。简单聊了一下后,客服邀请我参加他们周六的咨询会,可以具体了解下。

家装顾问:何丽平  2015/5/11 17:00:03

亲爱的业主,您好!非常感谢您选择房天下装修,我是您的家装顾问,后期您家的装修服务中出现的问题欢迎找我沟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