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上海友迪斯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

2015-11-10 16:1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上海友迪斯数字识别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公司。

近日,上海友迪斯数字识别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公司。

上海友迪斯数字识别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高科技数字识别系统和安全门禁系统服务的一家科技型公司,旗下的高科技人脸识别门锁更是整个锁具行业内的明星产品。该公司也是上海世博会指定的门禁供应商,还为中国多家银行金库、部队、枪弹库等提供门禁系统服务,在安全能力和科技价值上属于锁具行业内的翘楚。人脸识别锁和摸摸感应锁是友迪斯的明星产品。

友迪斯 国家高新技术 资质认定

友迪斯 国家高新技术 资质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中国科技企业高的荣誉之一,是国家对企业科研实力一个权威的肯定,也是企业对外交往时一张重要的“金名片”。获此殊荣不仅是社会对友迪斯的高度认可,更是国家对数字识别的高度重视与深切关爱,也是对友迪斯公司全体员工多年来不懈努力所取得成就的嘉许。

凭借在高新技术领域的良好品牌效益,友迪斯将进一步大力发展企业的自主研发能力,加大数字产品项目业务开发,提升自主产品的科技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使科研及生产经营成果再上新台阶,为公司增添更多效益和荣誉。

同时,友迪斯还将会合理运用国家给予的税收、财政和信贷扶持等优惠政策,通过更多的创新理念和实践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占领数字识别系统领域,用国际化的品质回报社会,并且努力拓展对外出口,争取把中国制造的高科技产品带给全世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