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道挤出衣帽收纳间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2015-12-02 10:0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三世同堂的5口人平时吃饭的餐厅活动有点挤,老人和孩子都需要更广阔的活动空间。

三世同堂的5口人平时吃饭的餐厅活动有点挤,老人和孩子都需要更广阔的活动空间。

基本信息

家庭成员:夫妻 小女孩 两个老人

小区名称:金地自在城

建筑面积:130平

工程总造价:10万全包

居家需求

1、家里的餐厅有点小了,三世同堂的5口人平时吃饭活动有点挤,老人和孩子都需要更广阔的活动空间。

2、入口室内与室外之间的没有一个过渡空间,进门没有换鞋,放钥匙的玄关。

3、储物空间不太合理

本案设计师:陈磊 

户型对比

图片

 改造亮点:餐厅改造

图片

图片

设计解析:三世同堂的5口人平时吃饭活动有点挤,老人和孩子都需要更广阔的活动空间。餐厅本来是带个小阳台的因为业主需要餐厅空间大一点,设计师把阳台的墙敲了做了落得窗户,使阳台空间并入餐厅扩大了餐厅面积,使采光更好。变成完全不同的效果,提升房间整体效果。

改造亮点: 玄关改造

图片

图片

设计解析:入口室内与室外之间的没有一个过渡空间,进门没有换鞋,放钥匙的地方,零碎的东西也没有地方摆。设计师拆除过道与厨房间的墙体,分化出进门鞋柜的位置。选用有延伸空间效果的白色组合玄关柜,组合式玄关柜占用面积不大外,还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不仅柜里面可以储放物品,连玄关台面也能放置钥匙等日常用的小饰品,而下方镂空地方,也可以摆放日常所穿的鞋子。

改造亮点: 过道改造

图片

图片

设计解析:原先的储物柜在通往主卧的过道上,既浪费空间又不合理。设计师把原先的储物空间柜打通,在老人房里面做了一个衣帽间和在外面做了过道柜,不浪费空间又实用,一举两得。

 更多户型改造问题联系装修顾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