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同堂幸福家 承欢膝下都市儿女梦

-----装修日记第37期
2015-12-04 15:1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我们夫妻两人努力奋斗下今年终于拿到新房,平时我们两人忙于生意,家中就只有父母和一个孩子。所以很多事情都要麻烦父母。因为是三代同堂,每个人都需要有自己的活动空间,所以我就想在不改变房屋格局的情况下,将空间利用大化,更要考虑到孩子和老人的不同需求,让他们住的更舒适。

前期准备

在我们夫妻两人努力奋斗下今年终于拿到新房,平时我们两人忙于生意,家中就只有父母和一个孩子。所以很多事情都要麻烦父母。因为是三代同堂,每个人都需要有自己的活动空间,所以我就想在不改变房屋格局的情况下,将空间利用大化,更要考虑到孩子和老人的不同需求,让他们住的更舒适。我是个装修小白,看了很多装修日记和帖子,但是对于装修还是不怎么懂。看到别人遇见的那些装修奇葩事,我也担心自己会遇到。偶尔在朋友那里听说房天下帮他家装的就不错,态度技术都很好,关键相比其它公司,房天下价格还便宜,材料也是品牌环保的。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找到了房天下。

阶段

业主刘某: 2015/8/05  12:30:24

今天在房天下报了个家装业务,填了户型和小区,不一会儿就有客服电话回访来了。一对一跟我沟通,说明了一下基本情况后,顾问约我到房天下装修的展厅看一下,实地了解一下。

家装顾问魏祥菊:2015/8/13   10:30:45

客户想来参加活动,告知了详细地址以及活动情况。

第二阶段 见面到场

家装顾问魏祥菊:2015/8/20   14:01:43

客户参加了活动,现场和设计师沟通的比较好。看了材料,还是要再看看,不太着急,因为客户是离交房还有一段时间,继续保持跟进。交房之后预约设计师上门量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