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任副会长单位 奥普引领行业智能未来

2015-12-07 10:2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12月5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委会主办的“2015中国家装行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拉开帷幕!而早在今年11月就已经筹备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也正式成立,杭州奥普集团凭借在智能家居方面的突出贡献被任命为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5年12月5日,由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委会主办的“2015中国家装行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拉开帷幕!而早在今年11月就已经筹备的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也正式成立,杭州奥普集团凭借在智能家居方面的突出贡献被任命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并获得由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颁布的“中国智能家居三十强企业”称号。

奥普集团,智能未来

出任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 奥普成首届入驻中国智能家居三十强企业

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智能家居作为中国家居产业中一支新兴力量,发展方兴未艾,涌现出了一批杰出的企业和企业家,他们开创了中国智能家居消费市场新模式,引领着智能家居消费的发展方向。因而成立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是为了引导行业持续、健康、规范发展,奥普集团作为浴霸行业的创始品牌,集成吊顶行业的领导品牌,成为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诚意邀请的副会长单位。

奥普集团,智能未来

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早在2015年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就已经进入筹备阶段,成立后的智能家居专委会将坚持企业家办会模式,以点带面,通过精英企业的引领,带动多个行业的整合与共同发展。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奥普的加入将使得协会成功影响浴霸与集成吊顶两大行业。

奥普集团,智能未来

在12月5日随即举行的“中国智能家居三十强企业”发布会上,首届登榜中国智能家居三十强的企业名单正式出炉,奥普集团榜上有名。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表示,奥普贴合时代大趋势,近年来致力于智能家居的研发与革新,并领先行业推出智能浴霸和智能集成吊顶产品,这一称号是对奥普的鼓励,也是鞭策,奥普将凭借自身实力与协会助力,为智能家居的未来做出一番贡献。

奥普集团,智能未来

吹响智能家居时代的“号角” 奥普引领行业智能时代

奥普是浴霸的开创者,也是卫浴行业的领导者。在行业转型的大环境下,奥普成为批预见到智能家居雏形的企业,这也成为担任中国智能家居协会副会长单位的深层次原因。

奥普集团,智能未来

物联网深化,智能家居革新的大背景下,奥普持续开掘智能产品,旗下浴霸品类先后推出“净玉”系列智能浴霸,并与阿里云携手推出行业首款可以通过APP操控的“暖锋”系列智能浴霸,实现手机与浴霸的智动互联。通过手机APP,用户可以实时获悉环境温度,实现对智能浴霸吹风、换气、风暖强、风暖弱、照明等多个模块的智能控制,实现沐浴环境的个性化体验升级。

奥普集团,智能未来

奥普集团,智能未来

与此同时,奥普旗下集成吊顶系列也早在2014年就推出行业内首款“会思考的集成吊顶”——奥芯Ⅱ代,采用全封闭复式循环加热技术,通过智能系统整合换气、吹风、风暖、照明四大功能板块,搭配奥普全风格体系集成吊顶,为用户提供专属定制沐浴空间。

出任副会长单位 奥普引领行业智能未来

在过去的23年里,奥普经历了从传统家电建材到智能集成家居的转型,凭借着行业高标准的专业技术,引领着浴霸和集成吊顶两大行业智能家居的未来。奥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奥普还在不断深化智能化革新,未来将有更多智能产品与消费者见面。

奥普集团,智能未来

业内人士介绍,当下家居家装行业各大企业都已逐渐向智能家居靠拢,这是人类史上的再一次进步,奥普作为行业领导者肩着引领行业革新的责任与义务,奥普此次成为中国智能家居协会副会长,将引领行业迈入智能未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的智能家居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