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土豪金开关这么多,为什么我要选择飞雕F2-120

2015-12-14 15:52:00  房天下家居网 孙 丹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小小一件开关插座,可能在全屋的装修预算中只占很小的一部分比例,但关系到日常用电安全,又是我们每天都要接触的产品,在选择上依然需要我们花点心思。飞雕F2-120系列开关插座,不仅有高端大气的华丽外观,更采用了优质原材料和细腻的工艺,整体性价比在同价位产品中出类拔萃。

飞雕开关F2

飞雕F2-120系列开关插座外观测评:

金属质感 华丽高雅

飞雕开关F2

                                                                           不锈钢银灰与土豪金

飞雕F2-120系列开关插座有金色与银灰两种色彩,外观采用金属拉丝工艺,让其表面呈现出细腻富有质感的肌理,与普通光面开关对比有很强的存在感。 

飞雕开关F2 飞雕开关F2

在很多家居装饰环境中,金属色的开关比白开关更适合整体风格。如果把图中的飞雕F2-120开关换成白色开关,你会发现整体家装会显得很突兀不协调。所以,我们在选择开关时除了性能和价格,也要考虑到整体的装修风格,以免因小失大,破坏了整体的装修效果。

飞雕F2-120系列开关插座基本性能测评:

工艺精良 用料考究

飞雕开关F2

飞雕F2-120系列开关插座表面面板采用铝镁合金拉丝和不锈钢拉丝工艺,不褪色,防划痕,让日常清理变得十分轻松,不仅外观精致时尚,也十分注重其耐用性与实用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