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品格钛丽珑,拥抱健康居室生活

2016-02-29 10:3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钛丽珑,即钛丽珑微光动力技术。这是一种特殊的表面处理技术,具有超亲水性和分解力两大特性,能起到抗菌、祛味和易洁的作用,是全屋抗菌易洁的核心技术。

钛丽珑,即钛丽珑微光动力技术。这是一种特殊的表面处理技术,具有超亲水性和分解力两大特性,能起到抗菌、祛味和易洁的作用,是全屋抗菌易洁的核心技术。

品格吊顶

(图1:工作原理)

让你动心的十大理由

动心一:抗杀多种细菌,呵护全家健康。

钛丽珑以其特殊的表面处理工艺能够有效地杀灭室内常见的20多种细菌霉菌,并能够有效抑制板材表面及周围细菌霉菌的滋生。

动心二:分解污染物质,抗油抗污超强。

钛丽珑基于特殊的纳米级二氧化钛,在微光的照射下,催化产生出氧化能力极强的自由氢氧基和活性氧,可杀灭细菌,分解有机污染物成无污染的水、二氧化碳和其它无害物质。也正是表面的自由氢氧基,在板材表面形成了一层极薄覆水膜,才能够有效抵抗油烟的吸附。

动心三:祛除难闻气味,清新厨卫空间。

家庭主厨的忙碌,给厨房带来了饭菜的香气,同时也产生了一部分残留异味。钛丽珑在杀菌抗菌的同时,氢氧基和活性氧还能同时祛除分解细菌时产生的异味和有毒有害气体,从而达到祛味的效果,让香气飘溢的更充分。

动心四:污渍不易粘附,顶部更易清洁。

还在担心厨卫空间的吊顶易污染、难清洗吗?钛丽珑使空气中的水在扣板表面形成水膜,使其与水形成亲和状态,因此具有防雾、易洁的功效,选择了钛丽珑,你家的吊顶可以天天光亮如新,分抹掉岁月的痕迹。

动心五:对比实验佐证,直观真实可信。

经过精密仪器检测表明,由钛丽珑技术处理过的扣板表面,有极少数细菌空气污染物附着,而普通扣板表面则有着大量污染物吸附。

动心六:权威机构认证,安全可靠权威。

钛丽珑研发出世后,经过上海权威检测机构——上海工微所科技有限公司/检测中心两个为期28天的抗菌防霉严格测试后,顺利通过并拿到数据的专业检测报告。试验检测选择了两种常见细菌,报告结果显示,一般扣板日光灯照射24后落菌数量是钛丽珑扣板的11.6倍之多。钛丽珑的抗菌能力也高达91.4%,更是一般扣板根本达不到的。

动心七:行业独创技术,科技创新产品。

钛丽珑微光动力技术是品格开创,在2014年上海厨卫展上品格就举办了耀世的钛丽珑微光动力技术的新品发布会,全屋抗菌易洁的钛丽珑首登台面,让行业为之震惊,让消费者为之瞠目。先进技术,行业首推独创。

动心八:风格造型多样,轻松混搭设计。

为了让“健康”更具选择性,钛丽珑产品从之前的一款单品丰富到12款。无论是从造型、样式还是颜色上,可供选择的种类将更加多样化,并且可以轻松随意搭配,搭配出专属你的。

动心九:上海世博惊艳,米兰世博扬名。

品格因其雄厚的企业规模、精研的产品技术、一流的企业服务而广受大众认可。因而先后入选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2015年米兰世博会。历经十余年发展的品格,已更加稳重更加自信的走出国门,面向世界!国际化大品牌,值得信赖。

动心十:推动行业进步,爱健康选品格。

技术是推广行业进步的力量,钛丽珑微光动力技术是一项创世科技,开创了集成吊顶的新革命,品格钛丽珑,让你享受健康生活!

品格吊顶

(图2:选择钛丽珑的十大理由)

官网:http://www.pogor.com/taililong/index

企业供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