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城诚信联盟”六城同办 上海站圆满落幕

2016-03-31 16:13:00  房天下 杜薇薇 王雷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30日,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在上海兴明建材市场举办了以“放心消费,正品维权”为主题的“德高城诚信联盟”活动。据悉,4月30日前,德高公司将在全国100个城市开展诚信联盟活动,将德高公司质量第一、诚信经营的理念快速渗透传递,在全国形成燎原之势,抗击市场上造假售假的不良风气。

3月30日,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在上海兴明建材市场举办了以“放心消费,正品维权”为主题的“德高城诚信联盟”活动。据悉,4月30日前,德高公司将在100个城市开展诚信联盟活动,将德高公司质量、诚信经营的理念快速渗透传递,在形成燎原之势,抗击市场上造假售假的不良风气。首场活动率先落地广州、北京、上海、成都、武汉、海口六大城市。

派丽德高 德高城 诚信联盟

当天,上海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干混砂浆分会会长张永明、秘书长赵洁,德高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华、上海涵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利君等领导,还有行业相关人士以及媒体界的朋友一同见证了“德高城诚信联盟”上海站的启动仪式。

派丽德高 德高城 诚信联盟

德高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华致辞

德高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华致辞时介绍了构筑“德高城诚信联盟”的目的和意义。他说,当下市场上畅销的德高产品屡屡被部分缺失道德底线的制假分子抄袭模仿,制假售假的行为不仅侵害了消费者的权益,也严重影响售卖正品的商家的利益和德高公司的声誉。他表示德高要在100个城市打造德高城,在德高城内联合所有经销商构筑诚信联盟,共同推动诚信经营,抗击制假售假,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德高有责任站出来带头捍卫正品维权,促进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派丽德高 德高城 诚信联盟

上海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干混砂浆分会会长张永明致辞

上海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干混砂浆分会会长张永明认为,干砂浆行业属于朝阳行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而德高作为干砂浆行业的领导品牌,期待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环保的产品,继续利用自身号召力为整个干砂浆行业传递正能量。

 派丽德高 德高城 诚信联盟

德高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黄玉莲宣读诚信倡议

活动中,德高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黄玉莲向建材市场的广大经销商发出倡议,共同铸造诚信联盟。德高公司要求所有加入德高城的经销商须恪守以下承诺:“一、诚实守信,依法经营:遵守国家法律,销售德高正品,保证产品的有效性;二、公平竞争,构建和谐: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严格遵守厂家指导价格销售,杜绝恶性竞争;三、信守承诺,优质服务:开展优质售前售后服务,无偿指导消费者按标准使用产品”。

派丽德高 德高城 诚信联盟

加入德高城诚信联盟的商家代表郑重宣誓

派丽德高 德高城 诚信联盟

商家在倡议书背景板上签字

随后,刘华为上海涵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利君授予了“德高城”城旗。然后由江利君为德高公司分销网点代表授予 “诚信联盟分销点”锦旗。后全体在舞台上郑重宣誓,并在德高城诚信联盟倡议书背景板上签字,宣示必将遵守诚信经营承诺的决心,为营造“守法为先、诚信为本、和谐健康”的市场环境贡献力量。

派丽德高 德高城 诚信联盟

德高消费者接受采访

德高打造“德高城诚信联盟”不仅为行业树立了诚信经营的典范,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当天,记者采访到一位参与活动的消费者,他说在打击假货、正品维权方面有了德高公司的大力支持,我们购买德高产品可以更加放心、安心,感谢德高公司能够捍卫我们普通消费者的权益。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