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花语、欣境田园之二

——美克美家“新鸢尾乡旅”新品线上、线下全国同步首发
2016-04-05 11:2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初春4月,美克美家2016年全新美式田园风格“新鸢尾乡旅”套系炫丽面市。“新鸢尾乡旅”源于美克美家鸢尾乡旅和阳光地中海系列畅销产品的经典迭代。

初春4月,美克美家2016年全新美式田园风格“新鸢尾乡旅”套系炫丽面市。“新鸢尾乡旅”源于美克美家鸢尾乡旅和阳光地中海系列畅销产品的经典迭代。

美克美家

作为美克美家首次线上线下同时推出“新鸢尾乡旅”系列,定位于喜爱艺术、个性化的事物,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要求和向往法式田园小浪漫情调的人群,使得消费者在足不出户也能感受美式休闲风格的浪漫花语、欣境田园。

美克美家

整体套系由客厅、餐厅、卧房和书房四个房间组构成,涂装清新、尺寸小巧、组合灵活,适合于户型80-120平米的明亮空间。你或许在购物、工作、社交之余,希望在生活中营造轻松的氛围;或许热衷装扮浪漫的居室环境;或许热爱艺术表达,忠于个性化装饰;或许拥有小清新的文艺心。无论是整体的购置,还是个别单品的选择,这套“新鸢尾乡旅”系列都能明亮你家中的专属空间,满足你对休闲田园风格确切的想象。

美克美家

藤床:作为多年来的美克美家明星产品。整体蔷薇白色涂装,床编纹理的床头和床尾挡板以及床柱雕花工艺相得益彰,无处不体现着精致用心。休闲的花色点缀,柔软舒适的床品触感,连梦境都跟着浪漫起来。

美克美家

沙发:专业设计师量身设计搭配抱枕面料,与整个沙发面料的颜色融合恰到好处。全软包设计,坐感舒适,外罩可根据自身需要单独定制,便于更换。沙发和抱枕均选用纯棉面料,浪漫花朵图案带来休闲与田园气息。

咖啡桌:桌面采用玻璃面板,带来通透的视觉观感,同时方便使用。精美的手绘图案,柔嫩的绿色枝叶让人仿佛置身法国乡村。咖啡桌正面和背面均有精美手绘,不管如何放置,都能看到精美的手绘。量身定做的木质拉手造型质朴简约,统一白色涂装。桌脚设计别致,造型与面板上的手绘图案契合营造出浪漫自然的法国乡村氛围。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登陆:

美克美家官方网站http://www.markorhome.com

企业供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