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也跟着Udis友迪斯玩起了人脸识别?!

2016-04-15 14:1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友迪斯的人脸识别技术引领智能家居行业多年之后,许多行业开始猫上了人脸识别这个领域,马云也涉足了人脸识别,还把人脸识别应用到了支付宝支付上面!

在友迪斯的人脸识别技术引领智能家居行业多年之后,许多行业开始猫上了人脸识别这个领域,马云也涉足了人脸识别,还把人脸识别应用到了支付宝支付上面!

4月7日支付宝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刷脸支付技术“Smileto Pay”要与广大消费者见面的消息,同时微博内容表示该技术将在4月8日在杭州进行展示。据悉,支付宝的刷脸支付主要是依靠人脸识别技术与大数据的支持。

友迪斯 马云 人脸识别

在近几年,人脸识别正在被广泛用于家装、交通、金融等各个领域,据预计,人脸识别未来潜在的市场规模将超过千亿。据了解,支付宝的这项支付认证技术由蚂蚁金服与一家视觉服务平台合作研发的,人脸识别技术可以达到99.5%准确率,高于人眼97.52%的准确率,跟友迪斯的人脸锁相同的是:甚至可以分辨双胞胎。

友迪斯 马云 人脸识别

友迪斯 马云 人脸识别

相对来说,在人脸识别技术这个领域奋战已久的友迪斯,应用起人脸识别来更为专业。相比支付宝99.5%准确率,友迪斯的人脸识别系统的误差率通常情况下在十万分之一左右,所以准确性还是行业内遥遥领先的。友迪斯的人脸识别需要经过图像采集、灰度转化、图像二值化之后,还需要经过距离散照、特征提取等多个步骤才能真正完成人脸采集。

上海友迪斯数字识别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高科技数字识别系统和安全门禁系统服务的一家科技型公司,旗下的高科技人脸识别门锁更是整个锁具行业内的明星产品。该公司也是上海世博会指定的门禁供应商,还为中国多家银行金库、部队、枪弹库等提供门禁系统服务,在安全能力和科技价值上属于锁具行业内的翘楚。人脸识别锁和摸摸感应锁是友迪斯的明星产品。

友迪斯 马云 人脸识别

 

 

 

(企业供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