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服务 新征程——舒适100上海分公司开业典礼隆重召开

2016-04-20 11:5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4月18日,舒适100上海分公司开业典礼在华纳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上海分公司开业,是舒适100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三菱重工、LG、恩美特等合作品牌代表、全国城市服务中心代表、舒适100上海客户代表等上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开业盛典,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2016年4月18日,舒适100上海分公司开业典礼在华纳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上海分公司开业,是舒适100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三菱重工、LG、恩美特等合作品牌代表、城市服务中心代表、舒适100上海客户代表等上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开业盛典,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舒适100

(舒适100主要领导与重要嘉宾共同开启水晶球,见证上海分公司启航)

典礼现场,舒适100重要合作伙伴纷纷合影留念。

舒适100

舒适100

舒适100

舒适100

舒适100

舒适100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中国武汉,作为国内家庭舒适集成行业先驱,舒适100率先开启“线上选购+线下服务”的O2O模式,将家用中央空调、家庭采暖、新风系统、中央净水、中央热水、中央除尘、太阳能、智能家居等家庭舒适集成行业嫁接互联网,经过7年的发展,舒适100先后在133个城市设立服务中心,服务业主上万户。

舒适100

(舒适100董事长韩英春发表讲话)

在此次上海分公司的开业庆典上,舒适100董事长韩英春首先致辞,他表示:作为家庭舒适集成O2O平台,舒适100不断在发展的同时,加强与行业伙伴的合作,实现施工与辅材的标准化。舒适100率先在上海成立分公司,标志着发展步伐的加快,引领华东地区服务进一步深化。同时,韩董希望,舒适100未来能够发展成为用户选择的入口,成为全行业经济共享的平台。

 舒适100

(舒适100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黄志浪先生致辞)

 舒适100

(LG电子(中国)营业总监张旭东发表讲话)

 舒适100

(三菱重工上海总经理刘俊先生发表讲话)

 舒适100

(恩美特总经理李铭先生发表讲话)

舒适100

(舒适100用户代表方先生讲话)

舒适100

舒适100总经理张云女士表示,上海分公司的成立将成为舒适100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舒适100

舒适100

(现场抽取幸运获奖者)

舒适100

舒适100董事长韩英春先生在接受房天下专访时表示,他希望上海分公司能够立足华东,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不断深化消费者对于舒适100发认可。

据了解,舒适100上海分公司的开业拉开了舒适100华东地区布局的重要一环,同时,舒适100上海分公司将采用“线上预约+线下服务”的模式为当地用户提供服务。通过网络平台(www.shushi100.com)或手机移动终端(m.shushi100.com),用户可以在舒适100网看到详细的产品品牌、配置、辅材、报价、安装、售后等信息。通过线下分公司的服务中心,用户可以感受产品实物,并实现产品的设计、安装、售后等线下服务。因此,舒适100上海分公司的开业,将使当地百姓选购舒适集成系统更便捷、更省心。

(企业供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