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园艺,是一种生活态度

2016-04-29 12:19:00  房天下家居网 李晓静 孙宽宽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家庭园艺节双花展——“西方皇后”铁线链和“东方西施”杜鹃,在上海梦花源于4月16日-6日2日进行展出,这是铁线链与杜鹃双花首次同一空间里展出,将演绎出充满不同风情的花境美景。

2016家庭园艺节双花展——“西方皇后”铁线链和“东方西施”杜鹃,在上海梦花源于4月16日-6日2日进行展出,这是铁线链与杜鹃双花首次同一空间里展出,将演绎出充满不同风情的花境美景。

1

2

以“香识”溢柯为主题的展览由上海溢柯园艺有限公司策划,通过借鉴我国古典园林艺术中的芳香植物在园林景观布置中的经验,合理搭配香气,加强嗅觉感官在花园布置中的地位,提高人们对香味意境的认识。同时,进行芳香植物的科普推广,让大众在搭配芳香植物时,也能在身心健康方面带来更意想不到的效果。

3

4

对于洒满阳光的阳台,花花草草是本质的点缀,溢柯快速拼装了各种组合盆栽点缀阳台,不费吹灰之力让阳台面貌焕然一新。

5

此次溢柯的展示让我们看到了,在钢筋混泥土的高楼大厦里,人们也可以把自家阳台改造成充满生机的田园景象,溢柯让所有人都可以实现花园梦想。

6

7

展会同时也展出了300余种适合家庭种植的花卉,指导爱花的市民可以亲自动手,体验养花的乐趣,让家庭园艺走入寻常百姓的生活,把居家装扮得更加美丽。

8

9

上海溢柯园艺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以“创建人与自然的和谐空间”为企业使命推广真正的花园家居生活。10多年来始终专注于私家花园以及花园级别的景观,现已建造了近2000个花园,赢得良好业内外口碑。

10

11

12

1

溢柯旗下的造园业务现分设为溢柯花园和美庭两个主力部门,溢柯花园专注于豪宅花园高级定制、300㎡以上大花园精工建造及商业高端景观,为精英家庭打造格调的私属花园生活,为商业客户提升品牌价值与公司业务;美庭以“花园成熟单体元素+创意设计+高效施工=高性价比的花园时尚”为理念,服务300㎡以内中小面积花园客户,为庭院、露台、屋顶、天井等私家户外空间及商业空间提供有效而时尚的花园解决方案。

关于2016上海家庭园艺展—铁线莲、杜鹃双花展

展出时间:2016年4月16日-6日2日 展出地点: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芦恒路1398号

更多详情请关注: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