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1元购活动 收官 创线上砍价活动神话

2016-05-04 13:5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5月1日,由奥普发起的“大师来了——8平米扣板张嘴价1元”持续性砍价活动 收官。本次活动共计成交120000平方扣板,超百万人参与帮砍活动,总成交额近亿元,线下共300个城市同步支持,线上总曝光量也超过1.2亿,创造了线上砍价活动的神话!

5月1日,由奥普发起的“大师来了——8平米扣板张嘴价1元”持续性砍价活动 收官。本次活动共计成交120000平方扣板,超百万人参与帮砍活动,总成交额近亿元,线下共300个城市同步支持,线上总曝光量也超过1.2亿,创造了线上砍价活动的神话!

奥普 1元购 线上砍价

大师+大牌强强联合尖叫价格引发疯“砍”

“为爱设计”作为奥普一直以来的产品理念早已深入企业的骨髓,这次更是与创基金的大师们合作设计新品,将设计理念引入吊顶行业。

由梁建国、孙建华、戴昆三位国际设计大师为奥普量身打造的吊顶新品“大师系列”自4月8日在水立方发布以来,就引起了行业内外众多人士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4月11日奥普以戴昆老师操刀的 “大师·格子系列” 吊顶新品正式开启 “大师来了——8平米扣板张嘴价1元”的砍价活动。

奥普 1元购 线上砍价

大师·格子系列(戴昆作品)

大师+大牌的强强联合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奥普的匠心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而 1元的尖叫价格就可将大师新品带回家更是引发了消费者的热情。在砍价活动进行期间,很多人的朋友圈里都是一片刀光剑影的“血腥”场面,“帮我砍一刀”的吆喝此起彼伏,掀起了一股席卷朋友圈的狂“砍”热潮。首批8万平米扣板上线仅9天就提前兑罄,而后紧急追加的4万米扣板也于5月1日售罄。

“大师设计,奥普品质,尖叫价格”的共同演绎,让本次砍价活动创造了总成交额近亿元的砍价活动神话。不仅如此,本次参加帮砍的产品均享受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免费辅料、免费配送、免费安装等服务。如此贴心的服务,也难怪消费者“砍”起来毫不犹豫!

趣味帮砍活动 吸引精准消费人群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家居建材行业也在不断探索中寻求发展的转型之道。作为中国浴霸创始品牌、集成吊顶行业领导品牌,奥普总是在不断顺应时代和市场的需求,近年来持续深耕渠道互联网营销之道。

奥普 1元购 线上砍价

本次发起的“大师来了——8平米扣板张嘴价1元”持续性砍价活动进行线上精准引流,同时发动奥普300个城市近400家经销商进行线下门店导流,通过互动分享的形式基于微信平台进行裂变式传播。

趣味性的“好友帮忙砍价”活动形式不仅可以引流精准目标消费人群,在提升产品销量的同时还可迅速放大品牌的传播效应。参与活动的业主到同城奥普线下店铺领取订单产品,将线上流量转化到线下门店进行成交,也同步促进了线下门店的销售和客流。

一线媒体联合传播 持续扩大活动效应

梁建国、戴昆、孙建华三位设计大师作为设计界的翘楚,一直以来都是媒体竞相追逐的对象,奥普作为集成吊顶行业领军品牌也一直倍受媒体关注。此次大师+大牌的强强联合作,作为吊顶行业的领军大牌首次与设计界 组织共同打造新品的举动更是引发了媒体的争相报道。

此次 “大师来了——8平米扣板张嘴价1元”砍价活动一经开启便得到了十几家家居行业一线媒体的高度关注,纷纷对本次砍价活动进行报道和解读,线上总曝光量超1.2亿,实现了品销双赢的 目标!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