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杨立鑫:“涛涛不绝明日星” 关爱儿童梦想公益项目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2016-06-02 16:45: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1日,第21届“上海厨卫展”开展首日,东鹏洁具 “涛涛不绝明日星”关爱儿童梦想公益项目新闻发布会在东鹏展馆(E1C15)快乐启动!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立鑫先生接受房天下家居记者采访

       61日,第21届“上海厨卫展”开展首日,东鹏洁具 “涛涛不绝明日星”关爱儿童梦想公益项目新闻发布会在东鹏展馆(E1C15)快乐启动!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先生,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智能卫浴分会秘书长黄芯红先生,凤凰家居频道主编章靖玥女士,清华大学硕士、米公益APP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子先生,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立鑫先生,市场部总监林丽妮女士,共同见证了此次公益之行的正式启动。

   “涛涛不绝明日星”是东鹏洁具携手凤凰网和米公益平台,借势“六一儿童节”节点,联合发起的关爱贫困儿童梦想的公益项目。东鹏洁具希望通过本次公益之行深入探访贫困山区的儿童,带出明日星渴望梦想实现的心声,通过“涛涛不绝明日星平台”向社会各界发声传递,让更多的人关注“明日星”群体,更可通过平台提交身边的“明日星”梦想,由东鹏洁具助力实现梦想。

杨立鑫接受采访

活动照片

【房天下】:东鹏集团成立至今已经很多年,东鹏集团一路走来,也有做过其他的公益活动。那么想问下杨总,是什么一直使东鹏集团坚持走公益这条道路呢?

【杨立鑫】:这是东鹏企业基因决定的,东鹏洁具作为国内一线的卫浴品牌,除了把产品做好、把品质做好,这是我们企业责任。但同时也要尽到我们的社会责任,所以我们也做公益。但之前我们一直做的是健康环保、绿动中国,类似这些跟水、跟环保有关的公益活动。

       我们2015年通过一些规划以后,东鹏推出了幸福卫浴,一个新的卫浴理念,推出这个幸福理念,我们是想不单单通过产品给消费者这样的理念,也要通过我们公益活动,使我们普通孩子或者说一些贫困的孩子,让他们一些很小的愿望能够实现,让他们得到幸福,这就是我们做公益的动力。

【房天下】:杨总您好,我是房天下家居的记者,从这次的公益活动可以看出东鹏对社会的责任感,想问一下产品品质本身就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那么东鹏是如何在产品中运用“工匠精神”。

【杨立鑫】:这个话题比较大,其实“工匠精神”现在不论从中央层面,还是媒体层面,都是比较热的话题。整个东鹏控股从我们董事长创业以来,都是抱着“精于此道,以此为生”精神,这本来就是一个工匠精神,做企业、做品牌,那必然需要具有这种认真的精神,同时也贯穿了东鹏洁具从产品研发到产品制造、产品销售,以及客户服务等等方面,所以工匠精神是东鹏的未来,一直是要坚持的。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