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谢忠定:开启厨房智能化革命

2016-06-03 21:5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届上海国际厨卫展,OULIN欧琳更加注重与现场客户的互动性,注重活动现场以及厨房带给人们的体验性,这点从规模和形式上都有所提升和展现。

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21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6月1日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将以全新面貌展示国际建筑业的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新产品,传递市场信息,交流先进技术。

本届展会,房天下家居媒体中心关注行业内的参展商,关注让观众心动的新奇产品,关注让展会沸腾的声音。

本届上海国际厨卫展,OULIN欧琳更加注重与现场客户的互动性,注重活动现场以及厨房带给人们的体验性,这点从规模和形式上都有所提升和展现。

1

欧琳集团副总裁谢忠定

【房天下】:从消费者的角度,你对厨房有怎样的要求?会考虑智能方面的产品吗?今天的展会欧琳带来了怎样的新品?

【谢忠定】:厨房里面我看重两块,一是水系统、二是气系统。水是用来直接饮用或者清洗使用的,油烟机煤气灶有直接关乎安全健康,所以我看重这两块。

对于这次展会我们足足准备了一年多,都在原来的产品上有所升级,在智能化方面有更多的体现。我们的产品设计针对不同的消费者进行了细分,我们推出老年厨房、年轻人的厨房,有豪宅带有奢华的厨房等,这次还有我们的净水水槽。我们产品整个的研发方向,都更多地关心智能、关心营养、关心健康、关心安全,从这个角度来思考和研发,不断地推出产品的升级版。

2

【房天下】:欧琳在智能方面,除了标志性产品水槽,还有其他的产品吗?

【谢忠定】:欧琳的智能产品非常多,当然我们现在的智能是分阶段,根据每个使用产品的一个关键点来推,逐渐的演变成智能的体系。这个也是一个过程。因为消费者,包括我们的产品研发的价格,以及后面要开发的智能水槽第二代,可以通过互联网,通过手机端了解运行状况,水质状况等。

另外,我们的油烟机也很智能,装有感应装置,一旦有煤气泄漏,马上会打开智能系统,以防煤气中毒。像我们的煤气灶,还有指纹识别系统,马上放暑假了,小孩可能用手去摸,非常危险,有了这个系统,煤气灶小孩子是打不开的。这种都是我们人性化、安全性、健康型和智能化的考虑。因为智能化的终目的,是为了使用安全、便捷,并带来快乐体验,这是我们智能化要开发的本意。

3

【房天下】:“匠心”一词被很多的提及,对欧琳而言,欧琳未来的发展规划是怎么样的呢?

【谢忠定】:匠心无处不在,只要是为我们生活服务的,任何商品,它都应该具有匠心精神,这是什么?从短缺经济,到我们现在拥有了一个供大于求的市场,显得对匠心要求更高了。实际上从欧琳到德国引进专家,无数次交流学习,核心就是学的——匠心。

培养匠心精神不是一句口号,它是一个体系,它为你终的用户来表达什么,和你的品牌表达什么。所以培养、激励员工,他是个庞大的体系。中国企业,尤其像我们欧琳,很有底气,也很有敢于承担,把我们这种品牌精神和民族精神,匠心精神结合在一起,打造具有敢于跟国际品牌竞争和叫板的品牌和企业。

专注,我们做企业的话,一定要把产品做好。为消费者着想。这是我们未来的目标。我们想把这个产业在行业里面扎根,在消费者心中扎根。

【房天下】:今天的采访就到这,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