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不在 吉博力中国20周年庆暨答谢酒会华美谢幕

2016-06-12 17:29:00  房天下 杜薇薇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6月2日,作为全球卫浴科技和建筑给排水系统的领导品牌,吉博力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了进入中国20周年庆暨答谢酒会。本次周年庆以“Anywhere无处不在”为主题,展现了吉博力集团在国际市场的地位与全球一致的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

2016年6月2日,作为全球卫浴科技和建筑给排水系统的领导品牌,吉博力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了进入中国20暨答谢酒会。本次以“Anywhere无处不在”为主题,展现了吉博力集团在国际市场的地位与全球一致的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

吉博力中国 20

吉博力中国20暨答谢酒会

二十载风雨砥砺,二十载春华秋实。1996年,吉博力正式进入中国。传承瑞士精益求精的理念和追求创新的精神,经过二十年的开拓进取,吉博力现已成为全球卫浴科技和建筑给排水系统的领导者。

当天,瑞士驻沪总领事霍力轩、吉博力国际销售总监/集团执行董事罗万全、吉博力亚太区总裁关杰明、吉博力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张铭、江苏瑞之尚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锦东以及来自各地的吉博力经销商济济一堂,共同庆祝中国20周年这一历史性时刻。

吉博力中国 20

瑞士驻沪总领事霍力轩先生致辞

在致辞中,瑞士驻沪总领事霍力轩先生认为吉博力是瑞士企业在华发展的代表,它的成功不仅促进了整个行业的发展,也对瑞士企业进行全球化发展做出了成功示范。

吉博力中国 20

吉博力国际销售总裁、集团执行董事罗万全先生致辞

吉博力国际销售总裁、集团执行董事罗万全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认为,二十周年纪念酒会对吉博力中国来讲尤为特殊,这不仅代表着庆祝过去二十年的重要成就,更意味着还将建立未来二十年的里程碑。新的时代由此开启。

罗万全重点回顾了吉博力在中国20年间取得的成就。当前,吉博力在中国已经确立了稳固的基础,两个工厂、一个区域产品研发中心、一个物流仓储中心和一个技术培训中心。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吉博力已经应用在中国的许多地标建筑,上海中心、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上海世博会中国馆、鸟巢等都安装了吉博力卫浴方案和给水排水系统。

罗万全指出,始创于1874年,吉博力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止。2015年,吉博力又成功收购新乐陶,把许多欧洲陶瓷品牌带入集团,拥有一百多年历史、德国陶瓷品牌凯乐玛就纳入其中。

吉博力中国 20

吉博力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张铭致辞

吉博力中国 20

江苏瑞之尚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锦东发言

吉博力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张铭、江苏瑞之尚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锦东也分别在酒会上做了致辞。夏锦东表示经营吉博力产品已有11年,销售额与净利润不断攀升,充分展现了吉博力产品在市场上的强大竞争力。

吉博力中国 20

共同举杯

活动后,瑞士驻沪总领事霍力轩、吉博力国际销售总裁/集团执行董事罗万全、吉博力亚太区总裁关杰明、吉博力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张铭、江苏瑞之尚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锦东共同举杯,庆贺一个时代的辉耀落幕与新时代的崭新开始。

过去,吉博力秉承创新与专研,在中国取得丰硕成果;未来,相信凭借着技术优势与深耕细作,吉博力在中国能够再创辉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