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赞助房天下“爱心公益行”业主活动

2016-06-14 14:3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5月28-29日,房天下第17届“爱心公益行”业主大会在浦东和浦西两大场地举行。上海千人业主参加此活动,西蒙电气全程赞助,共同为公益事业献爱心。

5月28-29日,房天下第17届“爱心公益行”业主大会在浦东和浦西两大场地举行。上海千人业主参加此活动,西蒙电气全程赞助,共同为公益事业献爱心。

西蒙电气

水鼓舞的精彩演出拉开了本届业主大会的帷幕,鼓点和音乐结合了力量与柔美,别有一番滋味。房天下工作人员用活力带来一曲《相信自己》高亢嘹亮,一如房天下从始至终的态度!

西蒙电气

本次西蒙电气携手该公益活动,除了提供精美的随手礼手机环,还提供LED台灯做为抽奖礼品。值6.1儿童节来临之际,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孩子们过一个欢乐的节日,并唤起更多中国企业和社会对山区儿童的关注。

西蒙电气

此次上海的业主大会包括三个场馆:游戏馆、房源馆、公益馆。

馆馆有精彩---游戏馆

游戏馆人气非常火爆,大人和孩子们都提前开启了“六一”模式,享受着这难得的愉快时光。打地鼠仿佛大家来到了希望的田野,而投篮机前人人都成了“麦克尔.乔丹”,桌上足球讲究配合,成为亲子游戏的亮点。吹糖人、糖画、剪小像、做手工香包的手工艺区更是围了一层层人,精湛的手工艺现场演示,精美的手工艺成品,现场不时响起“啧啧”的惊叹声……在这里,时间仿佛停驻,大人和孩子们亲密的互动,挥洒汗水和欢笑,尽享欢乐时光。

西蒙电气

馆馆有精彩---房源馆

房天下精心挑选出多套优质二手房源展示在“房源区”,并配备专业经纪人、权证、金融人员,全程解答业主的各类咨询。不满足于现场房源和知识的来宾,当场下载房天下APP,移动时代,房产信息一手掌握。

馆馆有精彩---公益馆

公益馆现场人头攒动,排起了长队,房天下的业主都有着一颗火热的心,大会一共募集爱心物资1500余份。不少人都表示,房天下这次举办的业主大会,与往年相比,更有意义,除了了解房源信息和政策知识,还能做公益献爱心,而且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参与,在小朋友心中早早播下一颗爱心种子。

西蒙电气

业主大会已成功举办十六届,吸引超五十万业主和购房者参与,上海本次业主大会将公益、置业、游玩有机融合在一起,携手随手公益及易财行,为中小学阶段的山区小朋友募集爱心物资,希望在2016能为山区小朋友的生活增添一抹美丽色彩。Simon西蒙电气愿携手房天下,为孩子的明天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企业供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