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打造净味多彩室内外铁木涂装

2016-07-07 14:3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时间久了,室内外原本光鲜亮丽的木质产品和金属物件开始变得暗淡老化,重新刷漆无疑是便捷的“换新颜”方式。作为涂料行业中的全方位涂装服务商,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全新推出净味全效水性木器漆、磁漆产品,轻松满足室内外木器和金属的新装及翻新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多彩环保的家居环境。

时间久了,室内外原本光鲜亮丽的木质产品和金属物件开始变得暗淡老化,重新刷漆无疑是便捷的“换新颜”方式。作为涂料行业中的全方位涂装服务商,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全新推出净味全效水性木器漆、磁漆产品,轻松满足室内外木器和金属的新装及翻新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多彩环保的家居环境。

专业品质保证  铁木涂装好搭档

立邦净味全效水性木器漆,适用于室内全方位木质家居的新装和翻新,如室内木地板、楼梯、木门窗、护墙板等; 

立邦净味水凝水性磁漆则具有优异的防腐、防锈、防水性能,广泛适用于铁护栏、铁门窗、暖气片等易生锈领域以及户外木栅栏、木门窗等区域。

2

 立邦水性木器漆、磁漆适用于室内外铁木翻新

环保品质出众  净味多彩易实现

在研发过程中,立邦创新性地使用清水取代有机溶剂,实现了真正净味,让您即使住在家里也可进行施工。这两款水性漆产品还被广泛应用于学校、医院、酒店等对健康卫生要求较高的场所。

除了出色的产品性能,立邦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色彩选择,轻松实现私人定制化色彩涂刷方案,让您尽享个性化的装修感受。

1

立邦水性木器漆、磁漆环保多彩

刷新是迎接新开始的一种方式,作为涂料行业的全方位涂装服务商,立邦将始终秉持为消费者刷新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不断研发更高效环保的优质涂刷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环保、多彩的解决方案,打造安心居家环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