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漆"喜 立邦携手「ONE•一个」展览为爱发声

2016-08-10 11:0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吃饭,逛街,看电影……还在践行一成不变的约会“套路”?这个七夕,立邦邀您玩出花样玩出“彩”!8月9日七夕当天,立邦将首次与韩寒「ONE•一个」展览合作,在深圳KK ONE商场现场搭建「爱的发声装置」以声传情,让爱发声。届时,立邦将邀请网红插画师卤猫为「爱的发声装置」现场涂鸦,为爱添“彩”。

吃饭,逛街,看电影……还在践行一成不变的约会“套路”?这个七夕,立邦邀您玩出花样玩出“彩”!8月9日七夕当天,立邦将首次与韩寒「ONE•一个」展览合作,在深圳KKONE商场现场搭建「爱的发声装置」以声传情,让爱发声。届时,立邦将邀请网红插画师卤猫为「爱的发声装置」现场涂鸦,为爱添“彩”,打造别样七夕主题活动。浪漫七夕,立邦愿与您「ONE」在一起!

七夕“漆”喜,人气插画师卤猫手绘“爱的涂鸦”

浪漫七夕,宜牵手,宜拥抱,宜接吻,更宜说情话。七夕当天,立邦将携手韩寒「ONE•一个」展览,在深圳KK ONE商场现场搭建「爱的发声装置」,为每一个有爱的人提供一个诉说爱的特别方式。届时,活动参与者可通过留声磁带记录下自己的故事,为心爱之人录制一段情话;或通过录音声波制作一条的声波项链,将所有爱,都换一种形式留在身边。

立邦携手「ONE•一个」展览搭建「爱的发声装置」,为爱发声

立邦携手「ONE•一个」展览搭建「爱的发声装置」,为爱发声

此外,立邦还将邀请高人气插画师卤猫为「爱的发声装置」现场画上“爱的涂鸦”,为爱添“彩”。卤猫擅长用画笔诉说人世间美好的情愫,从友情、至亲情,到爱情,他都能用细腻的笔触,将生活中平淡的一切通过画作来一一呈现。据悉,此次卤猫将全程使用立邦小王子儿童漆代替颜料,给爱情上色,涂画感情中的细枝末节,为浪漫七夕添上一份如胶似“漆”的爱意。

卤猫受立邦邀请,为「爱的发声装置」现场涂鸦,为爱添“彩”

卤猫受立邦邀请,为「爱的发声装置」现场涂鸦,为爱添“彩”

七夕当天,有空的朋友不妨亲自到深圳KK ONE商场现场,与卤猫一起,体验一次的七夕“漆”喜活动。此外,ONE公众号的花椒直播以及一直播网络平台将于活动当天14:30-16:30全程直播此次涂鸦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同样可以通过直播关注此次活动。

“漆“彩七夕 小王子儿童漆用色彩点亮缤纷童年

七夕节,除了给身边的TA送上惊喜,也不要忘了家里那个心爱的“小情人”。这个七夕,不妨和卤猫一样,用立邦小王子儿童漆为宝贝刷新全新儿童房,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独特的七夕节“彩色心意“。立邦小王子儿童漆融合3大核心技术: 甲醛净化,I级抗污,恒彩技术,致力于用安全、环保、缤纷的涂刷为孩子打造一个丰富有趣、环保健康的成长空间。同时,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涂刷体验,立邦创新性地推出一站式儿童房刷新服务。此次七夕节日期间,立邦天猫官方旗舰店特别推出儿童房刷新服务特权定金10抵100优惠活动,家长们可以趁这个机会为孩子们刷新全新的成长天地,用色彩点亮孩子们的缤纷童年。

立邦小王子儿童漆,守护孩子健康成长环境

立邦小王子儿童漆,守护孩子健康成长环境

爱是相濡以沫,爱是永远玩在一起。这个七夕,立邦邀您来「一起ONE」,一起玩,一起爱,一起涂鸦DIY,找回那份永不变老的玩心,刷新心底那份永远如胶似“漆”的爱心。

更多详情请登录: https://nipponpaint.tmall.com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