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新中式家具消费热潮 吉盛伟邦新中式家具馆盛装启幕

2016-09-08 17:3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7日,第38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盛大开幕,45万平方米规模、14大主题展区、1000多个家居制造企业精彩亮相吉盛伟邦家具村展区。值此盛会开幕之际,家具村还迎来了新中式家具馆的璀璨绽放,行业翘楚、设计大师、主流媒体等相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9月7日,第38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盛大开幕,45万平方米规模、14大主题展区、1000多个家居制造企业精彩亮相吉盛伟邦家具村展区。值此盛会开幕之际,家具村还迎来了新中式家具馆的璀璨绽放,行业翘楚、设计大师、主流媒体等相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传统文化回归 新中式风格崛起

传统文化回归 新中式风格崛起

现今时代,中国文化风靡全球,中式生活艺术得到广泛认同,新中式家具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群体的青睐,它既填补了现代设计风格底蕴的苍白,又改善了传统中式家具的复杂烦琐和功能缺陷,契合了现在的主流消费观,开创了现代家居审美的新潮流。而随着新中式家具的流行,市场上涌现出众多品牌,在未来必将成主流消费趋势。

在时代潮流之下,吉盛伟邦家具村酝酿筹措,希望打造一个专业放心的新中式家具平台。这个平台的出现,既能满足了消费者货比三家的心态,又能将诸多品牌聚集在同一平台形成良性竞争,提高行业的核心竞争力。经过一年的筹备,9月7日,吉盛伟邦新中式家具馆揭开面纱。

大牌汇聚 新中式家具馆璀璨绽放

传统文化回归 新中式风格崛起

新中式家具馆位于吉盛伟邦家具村C2E馆1楼,1万平方米规模之上,汇集了京瓷、君和、东方荟、卓木王、品梨、羽珀、元鸿、云水檀心、苏荷春晓、世代相传、春舍里居、丰硕、瀚晟堂、御景源、东家、柏逸轩、菲克莱斯、仰古轩、鲁颂二十多个知名品牌。庄重典雅的展厅内展示了数百款融合中式意蕴与现代设计于一体的新中式家具,涵盖客厅家具、书房家具、餐厅家具、卧房家具等品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众多材质上乘、工艺精美的家具产品。同时,馆内将不定期举办新品发布会、新中式文化沙龙、茶艺品鉴等活动,成为新中式家具爱好者消费、观赏、交流的平台。

从欧美古典街、到实木主题馆,乃至红木馆、明清家具博物馆,随着各个主题馆的开放,以及建材版块、原创设计街的落成和完善,吉盛伟邦家具村十年来不断探索、与时俱进,正逐步完成和丰富其家居领域的战略版图。而此次新中式主题馆的开幕,只是吉盛伟邦家具村大运营中的一小步,这个有着整十年发展历史的专业家居平台,正通过扎实的每一步,不断丰富其行业内涵,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这里找寻到他们心中理想的家居!

开幕酬宾 展会买家具多省50%

新中式主题馆的开幕,不仅是行业内的一次盛会,同时借着展会的东风,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巨大的福利。苏荷春晓、京瓷、云水檀心等入驻大牌均推出了一系列开业酬宾活动,提供包括沙发、床、餐桌椅在内的诸多质美价优的产品。此外,展会期间,家具村作为分会场,更是携手14大主题展区、1000多个参展商提出“百万款工厂直销/出厂样品直接供给消费者”,参展产品均由厂商直接从工厂运抵大会现场,让普通消费者尽享跨国采购单价,展会买家具多省50%。除了特供产品,展会现场更有百万家电大放送,指定品牌消费满3000元起即赠家电豪礼:膳魔师、双立人、科沃斯、Honeywell、戴森、三星等大牌礼品齐集,八档可选,总价逾百万。一年一次的购买良机不能错过。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