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仁豪摩迪卡第五大道沙发 不可替代的时尚韵味

2016-09-19 21:58:00  房天下 孙 丹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不可替代的时尚魅力和奢华创造力,成就了仁豪摩迪卡“第五大道”系列,它富丽温馨、雅致舒适,给人无与伦比的至美享受。

仁豪摩迪卡

第五大道是纽约乃至世界上的“梦之街”,那里有帝国大夏、纽约公共图书馆、洛克菲勒中心、圣帕特里克教堂以及中央公园等著名建筑和景象,也有乔治·阿玛尼、蒂芙尼、GUCCI等时尚奢侈品牌聚集,是好莱坞巨星们不远千里前往购物的商业天堂。

也正是这不可替代的时尚魅力和奢华创造力,成就了仁豪摩迪卡“第五大道”系列,它富丽温馨、雅致舒适,给人无与伦比的至美享受。

尤其是今天我们看到的这一款沙发,淡雅的色调适合多种不同装修风格,考究的选材和工艺,在每一处细节体现着品牌的严格把关和贴心设计。

产品测评

仁豪摩迪卡

产品测评

 

测评时间2016年9月10日
测评地点月星家居茂仁豪·摩迪卡品牌旗舰店
测评品牌仁豪·摩迪卡
测评产品沙发
所属套系第五大道
产品材质金丝檀木、意大利小牛皮、布艺

产品测评

【仁豪摩迪卡第五大道沙发测评:外观】

这款摩迪卡第五大道沙发整体体积不算大,给人精巧的感觉。造型的轻盈中和了皮革带来的华丽感,让沙发整体显得非常有亲和力。

仁豪摩迪卡

色泽选用淡雅的象牙白,容易搭配,给人自然纯朴之感,也在悄然间流露着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不会显得过于凝重。

沙发秉承仁豪“第五大道”系列简约不简单的设计,没有做过多繁冗复杂的装饰,从整体到局部,都能看出精雕细琢的工艺。

仁豪摩迪卡

把手部分的处理十分特别,实木材质的球形把手带给沙发一种灵动,轻盈之感。

仁豪摩迪卡

细节上,皮革的包边处理得十分细致,紧密,铆钉的运用又给人一种粗犷,复古的感觉。

【仁豪摩迪卡第五大道沙发测评:材质】

这款沙发采用了皮布结合的工艺,既有皮的大气,又有布的温馨度。

仁豪摩迪卡

皮料使用意大利小牛皮,因此亲肤性特别强。色彩上选择了清新淡雅的象牙白,在工艺上则经过了不掉色的处理,在确保美观的同时增强了实用性。

仁豪摩迪卡

沙发旁边的木质部分选用金丝檀木,实木构造,精雕细刻的工匠精神展现出时尚典雅的风格。

仁豪摩迪卡

在沙发的布艺方面,由于使用了来自比利时的三防面料,图案的立体感非常强。并且可以防止静电、防止缩水、防止灰尘。

有一些面料,灰尘渗透进去就难排掉出来,但仁豪“第五大道”的沙发布艺面料,由于经过防尘和防静电处理,即使有灰尘落上去,轻轻拍一拍灰尘就会掉下来,不会附着在内部。

【仁豪摩迪卡第五大道沙发测评:工艺】

美式家具除了在选材上注重使用天然实木,在工艺上也注重细部的精雕细磨,即使风格低调不过分抢眼,但家具本身的实用性和舒适性却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仁豪摩迪卡

摩迪卡第五大道沙发实木部分要经过30道复杂工艺处理,油漆面薄而均匀,木材纹理清晰漂亮,手感特别好。对于把手这样经常会和人体皮肤接触的部件,长时间使用木材可吸收人体油脂越用越漂亮。

在摩迪卡第五大道沙发背面,还设计了一个拉链,主要是为了方便家具的搬运和安装。例如在楼道较窄的条件下可以把沙发进行部分的拆卸,等搬运就位之后就可以恢复原状。通过这样的设计能大限度的减少搬运过程中对家具的损伤,可以说是非常贴心的设计。

仁豪摩迪卡

此外,这款沙发采用了高弹力棉,回弹性是特别强,现场体验之后感觉对人体的支撑力很强,不是那种一坐下去就会整个人陷进去的沙发。据专业导购员介绍,过软的沙发可能短时间的坐感舒服,但由于缺乏适当的支撑,坐久了就会感觉疲劳,对人体脊椎也不好。这款沙发的设计,就是让家中老人小孩都可以长久地坐得很舒服,一家人在沙发上享受天伦之乐。

产品测评

第五大道给人的不仅是一方的等待,更是另外一方的神往,这种神往不讲究名利与世俗,是一种单纯的爱的神往,它超越了在美国大多数影视明星、权贵富豪对纽约“梦之街”的神往。

仁豪摩迪卡

这款仁豪居品“第五大道”沙发时尚奢华、高端典雅,在每个午后,您都可以站在心中的布鲁克林高地,静静地欣赏它的魅力,也品尝它无可取代的时尚韵味。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