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雾霾隐患,别让脏空气顶了你的肺

2016-10-28 15:5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0月,天气渐渐转凉。摆脱炎热的夏季,感受秋高气爽的时光里,也要留意户外的空气质量。每到秋冬季节,PM2.5的污染就会成为热点话题。面对这样的空气,如何保障全家人的健康,pm2.5已经成为一个绕不过去的关键词。

10月,天气渐渐转凉。摆脱炎热的夏季,感受秋高气爽的时光里,也要留意户外的空气质量。每到秋冬季节,PM2.5的污染就会成为热点话题。面对这样的空气,如何保障全家人的健康,pm2.5已经成为一个绕不过去的关键词。如果还在为这样的状况烦恼,不妨试一试本期给你带来的大金智能感知3D气流风管式新风净化型室内机!

大金空调

大金智能感知3D气流风管式净化型室内机

更健康的呼吸高品质滤网:持续新风更安心

大金智能感知3D气流风管式净化型室内机,小小的一台室内机,集空气调节、空气净化功能、智能空气为一体,可以为单个房间提供独立的新风净化解决方案,享受空调舒适的同时,也可以享受新鲜健康的好空气。该款机器非常具有针对性的,专为目前国内的空气质量情况特别研发。采用了除PM2.5的静电集成尘滤网,以及汽车尾气中的氮硫氧化有害气体(SO2、NO2)的纯效滤网,配合新风引入组件,能给家人和孩子带来更健康的绿色呼吸环境。如今中央空调的作用不仅仅是制冷制热,而是在保证室温的情况下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PM2.5、SO2、NO2)。而此款机器正能满足你所有的需求,不仅能能帮助你良好控制室内温度,在舒适度、便利性等方面也有着上佳表现。

大金空调

大金滤网(PM2.5静电集成滤网+二氧化硫 二氧化氮有害气体)图解

此外,大金这款机器拥有一体式光滑面板送风口,采用高档的ABS树脂面板,配以考究的加工工艺,更贴合天花板造型。3D风口采用高档树脂材质,制冷时不易结露滴水,细心的设计规避了许多日常生活中使用时会遇到的问题。而它关闭时,送风风口会自动闭合,不仅让室内装潢更加美观,还能有效阻止灰尘进入室内机的内部。

智能感知:因地制宜的3D气流

大金空调

对于空调,我们又爱又怕,无论炎热夏天的直吹,还是寒冷冬天的头暖足凉。原因很简单:气流的直吹,冷热空气的质量不同,并且分布不均匀导致房间温度的体感差异。其实只要让气流均匀而打散就会带来温柔又体贴的舒适感受,大金智能感知3D气流风管式新风净化型室内机可以通过遥控器设定可自由调节出风口的水平百叶和垂直百叶的摆动,水平百叶的摆动角度为0°-60°,上下摆动;垂直百叶的摆动角度为45°,左右摆动。打个比方,3D的气流就犹如“在美式咖啡里加了牛奶,然后用勺子搅一搅”将冷热空气搅开。

此外,大金智能感知3D气流风管式新风净化型室内机还有一个贴心的“智慧眼”功能,拥有两处不同尺寸的智能探头。一个探头可以探测地面附近的温度,保证脚部附近的温度接近我们设定的温度。另一个探头,则可以探测人体位置,如家中有孩子和老人,可选择避开人体功能,避免冷暖风直吹,减少空调气流直吹造成的不适感。在智能感知与3D气流的配合下,整个房间的气流更均匀、更舒适。

大金空调

我们知道,家用中央空调是一个系统,通过一台室外机连接多台室内机的形式进行全屋范围的安装。因此,考虑安装中央空调的业主,可以在装修初期,即水电进场时安排专业的空调服务商进行上门量房、规划安装位置。将系统融于整体设计,让装修更顺畅,规避安装难题。

如今越来越多的业主在装修时选择了中央空调,如何在两者之间找到一个均衡,是值得我们去考量的。生活越来越好,保障健康是首当其冲的,我们早已不满足简单的衣食住行,更有品质的生活是下一个追求的目标。如果你对这方面还有疑问和看法,可以致电400-800-2118电话咨询或登录www.daikin-china.com.cn网站了解更多详情。

                                                                                                                                                               (企业供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