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新材受邀参加中国国际展览会

2016-11-09 13:1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第19届)中国国际、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会展吸引了全国各地协会、设计院及国内外行业260余家企业参展,呈现了一场行业的饕餮盛宴。

2016年(第19届)中国国际、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会展吸引了各地协会、设计院及国内外行业260余家企业参展,呈现了一场行业的饕餮盛宴。

伟星新材受邀参加中国国际展览会

伟星新材是国内少数能够配套生产管道、管件的生产企业,以质量好、品种多、服务好,受行业内广泛认可。本次展会展示了伟星D32-D315系列管材及46中不同型号的管件,产品数量多、做工精细,吸引了众多眼球,得到展会及协会领导关注。伟星新材向众多领导、客户展示伟星产品及伟星实力,同时积极参加技术交流会,吸收借鉴同行先进技术。

此外,“国家北斗精准服务网”隆重亮相展会,它能为各行业提供亚米级对厘米级的精准定位,目前已有上百个城市将此应用于行业,提升各业务环节的管理水平,大幅度强化了管网的精细度和深入度。北斗精准位置服务在领域的成功应用,将为智慧城市建设、物联网与大数据的应用提供可靠的时空保障。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